大一新生貓
大一新生貓

最近流傳了"一入生科,終身科科"的傳說 一不小心到科科系,所以決定記錄下科科生活

好久沒更新了。。。

期中、期末輪流轟炸,一切都只能靠自己......

熬夜了兩周,總算安全度過期中。

先說結果,我覺得還行啦,但並不是很滿意.......總而言之就是「還有進步空間」......

只是覺得怎麼剛過完期中,就又要期末,真的好煩

其實並不是不想念書,但整學期就是馬不停蹄地趕課,唉。。。

教授們上課的速度總是和他們理想中的進度對不上,所以最後就是狂跳PPT。。。。

傻眼貓咪,真的傻眼。。。


通識課還遇到一、兩個雷組員,我的媽呀!!!(⊙0⊙!!!

我知道大家的期中都很辛苦,但不能直接消失ㄟ。。。真的體驗到什麼是豬隊友。。

害我考試前一天還要熬夜趕報告,哭 〒.〒。。。


然後同系的同學又發生一連串「八點檔劇情」,請原諒我不能分享給大家,

這件事得帶進墳墓。。。反正因為這件事我忙翻天,完全沒心思念書。。。。


轉眼間要期末了,書是念不完了,就盡量吧。。。

希望下學期可以順利一點。。。ʕ •̀ o •́ 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