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貓
大一新生貓

最近流傳了"一入生科,終身科科"的傳說 一不小心到科科系,所以決定記錄下科科生活

突如其來的感性

在整理要帶去大學的行李時,突然有些感嘆…

劃掉一個又一個清單上的項目,把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努力的塞進快爆炸的行李箱。

我美好的理想正被現實摧殘……明明我是想和極簡主義者一樣,用一個輕便的手提箱瀟灑的結束這一個回合。但凡人的生活就是這麼麻煩,我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一隻搗蛋的毛球蹭了過來還偷躺了我塞不進行李箱的外套,原來是我家的小貴賓又來搗蛋。我假裝的用嫌棄口吻叫牠滾開,雖然牠每個星期都有洗澡但難免有些『狗味』,但牠還是樂此不疲的選擇另一件外套當枕頭。其實應該稱呼牠「老」賓,算一算今年也9歲多,也算中年大叔就不和他計較了。

老賓最愛散步,無論颳風下雨都堅持出門,但超巧的是:「我討厭運動」。。。所以我都心不甘情不願的遛牠到不遠處的轉角後就直奔家門。但在意識到我成為準大學生並即將「遠行」後,想想在有限的時光中多多陪伴牠也不錯,畢竟老賓的狗生差不多也走完一半了。

突然有些感傷,在我畢業時老賓還走得動嗎?

突然有些搞笑,在尚未開學時我就已經想畢業了。

「人類就是那麼奇怪…」睡到翻肚的老賓似乎在睡夢中吐槽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