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fish
coffeefish

大家一起来

真的是一点隐私都没有了

今天老婆公司要求在家办公的人员安装ipguard这个软件,安装包也是他们公司发过来的。 ipguard,没听说个是个啥东西,不过既然是监控软件,先度娘看看,究竟是个啥玩意再安装,这不看不知道,一百度吓一跳,这就是一个非常NB的监控软件,基本上电脑上的一切操作都在别人的眼睛吓。

  1. ipguard服务器端可以获取到客户端的所以网页访问记录
  2. ipguard服务器端可以获取QQ,微信,im,msn等聊天内容。
  3. ipguard服务器端可以随时对客户端电脑截屏。
  4. ipguard服务器端可以随时对客户端的接收发送邮件。
  5. ipguard服务器端可以记录客户端机器所有的操作记录。

等等等,还要一些别的监控功能,真是看不出来,这么一个小小的软件,竟然功能这么强大。我可不能在自己的电脑上装这软件,找了一台旧的笔记本装上。

呵呵,安装完成后,重启,在程序里面竟然找不到那个ipguard程序,系统盘吓也找了,也没有这鸟玩意,甚至在任务管理器里面也没有相关的进程在运行,这也太吓人了吧。这玩意装上后竟然一点痕迹都看不到,要是这东西被偷偷装在自己的电脑上,那还真的是 神不知鬼不觉,被人监控了一点都不知道。全盘搜索了也是一点相关的东西都找不到。

也只是在运行中输入“agt3tool ocularadv”,才会弹出一个对话框,任务管理器中才会有一个agt3tool .exe的进程.


恐怖啊,也不知道杀毒软件能不能检测出来,这个还没试,我的那个旧电脑太老了,xp系统也就没有装杀毒软件,我觉得杀毒软件应该是检测不出来的。就装这上面看看能不能糊弄过去。

哎,想想真是可怕,现在网络信息那么多,谁知道什么时候点了个病毒文件装上这个监控软件,那电脑上的那些钱包文件岂不是很容易旧被窃取走了。隐私更是一点都没有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