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fish
coffeefish

大家一起来

下单的零食终于到了....

自从2.15号小区封闭开始,已经一个多月没有走出小区了,更不用谈出去自己购物了,之前买的零食早就吃完了,小朋友天天在家吵着要零食,虽然物业有各种团购,可就是没有小孩子的零食。哎,在家关了2个月的孩子早就受不了。实在是没有办法,京东上面到处找自营的店铺,每次联系客服的第一句就是“武汉发货么”,基本得到的回到都是湖北暂时不发货,头都大了。

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一家说的是仓库数数真正加班加点发货中,就下单了,呵呵,我只能是呵呵,从下单那天开始一直是等待第三方发货,直到3.17订单竟然显示装备出库,我感觉应该是货快要到了。当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我家孩子的时候a,她甭说有多高兴了,睡觉都念叨着她的好吃的。

今天拿到零食的时候,那孩子就一直那着那个装的纸箱子,走哪拖到哪。这2天小区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很多外地返程的回来了,距离解封应该也是快了,复工也不远了。

2个月,人都快关疯了。这是有生以来最难受的春节假期。新冠肺炎让春节没有了,情人节没有了,我的生日也是关在家中度过的,2个月的工资也没有。
苦不堪言!!!早点结束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