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y
cody

塔塔推推

2020冬至占卜:2021 渣男茶女就是你?

(编辑过)

接案這幾年到後期最怕案主來問感情,只差沒在案桌上立尋真愛三倍價的告示牌,能卻勸多少算多少!!有時看到案主命盤,不捏大腿到紫青以防自己破口大罵你這渣男茶女少去禍害人間積積陰德先。冬至吃完湯圓,看完各路療癒雞湯還不省得睡,不如來個腹黑占卜,2020年你的渣男茶女指數有多高~~
輕閉雙眼,

心裡默想2021 我會有多渣~~~

A.B.C.D.E 請選擇!











A:惡魔 之琳姐姐名言:「我沒有主動就行了,擋不住人家為了我做什麼」。但菜市場婆媽就是覺得你渣!!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的dior ~

B:正義 世人若如你,世間在瞴負心人。找不到桃花,免費送一占。愛你喔,萌萌噠~

C:月亮 導播音樂請下:「別給他像似天堂的懸崖~」Ducan MV有多渣你就有多渣,門口左邊,慢走不送!!

D:吊人 太委屈~滿足對方聖光聖母情節滿點,實則綠光乍現,好神奇。

E:塔 盡然要刺激就刺激到底囉~~不管你是陸劇艾莉還是韓劇申艾莉,請高抬貴手,愛不用至死方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