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 雪球
SB 雪球

你好 我是@sb___story的雪球 有時候沒辦法在哀居更文時就會在這裡更 希望喜歡文檔的你會喜歡我的文章<3

TXT 短文

21肉文 [摩天輪]

請小心服用(・∀・)


你今天久違的和秀彬一起出來約會。

你笑的眼睛只剩一條線。


秀彬牽起你的手往你們一直都很喜歡的餐廳。


「哥,好久沒跟你一起出來吃飯了。」


「對啊,你一直在公司開會,而我卻要一直準備舞台。」

「忙到晚上根本不知道你回來了沒。」


「所以我們今天就好好享受今天難得的約會吧。」

秀彬把你拉進懷裡,在你額頭上親了一口。


你有些害羞的低著頭。


「哥,你害羞了?」秀彬低下頭看著你說。


「沒、沒有,我才沒有。」

「一個男子漢害羞什麼!」


「噗,好好好。」

「然竣哥沒有害羞,只是耳朵紅了。」

秀彬寵溺的捏了你的臉頰。


嘖,等等我就讓你說不出那種話。


你看向你放在包包的藥。

心想等等怎麼處理崔秀彬這個情獸。


你們走進熟悉的韓式料理,吃著家鄉的料理。

讓你有種說不出的幸福感。


「哥,我去個廁所。」秀彬說。


「喔,喔好啊。」


你確認秀彬進到廁所後,便把藥丟進秀彬的可樂裡。


欸嘿嘿,我就看你等等怎麼辦。


「秀彬啊,把飲料喝一喝,我們去外面走走吧。」

你對著剛回到座位的秀彬說。


秀彬也不疑有他的一口灌乾可樂。


「嗝。」秀彬有些臉紅。


「秀彬啊,走吧?」你勾住他的手臂說。


「嗯,好。」秀彬微微的點了點頭。


啊呀,藥效這麼快就開始了嗎?

那......要去哪裡呢?


你們走在路上,你無意間瞄到摩天輪。

看到摩天輪的你,滿意的笑了。


「秀彬啊,我們去搭摩天輪好不?」


「啊......喔,好啊。」秀彬紅著臉回答。


你們坐上第21號車廂裡。


你興奮的看東看西。

而秀彬喘著微弱的氣息坐靠在你的對面。


秀彬全身發燙,流著汗。

汗珠滑過他的喉結。


這不是色誘不然會是什麼?


你坐到秀彬身旁。

故意在秀彬的耳邊吹氣。


「秀彬啊,你身體不舒服是嗎?」

你看向秀彬已經搭起帳篷的褲頭。


「哥......我突然好想要。」

「幫我,好嗎?」

秀彬望向你,眼睛水汪汪的。


「好啊,我求之不得。」


你摸向秀彬的下體,開始上下移動。


原本已經腫脹的肉棒露出了青筋。


「呵......哥,我想要射了。」


「先不要孩子,我想要嚐嚐。」你舔嘴說。


語畢,你便含住秀彬的肉棒。


秀彬的太大,讓你沒辦法含住全部。

你沒含到的地方你用你的手服務。


你用舌頭舔著秀彬的前端。

你的口水沾滿在他的肉體上。


「啊......」


秀彬一不小心射在你的口中。

太多。


好多從你嘴邊流出。


這下連你也忍不住了。


「秀彬啊,不是說等下嗎?」

你脫下你的褲子,翻出已經腫的發紫的下體。


「看來,要好好懲罰了呢。」

你掰開秀彬的大腿,想要插進去洩憤。


孰不知你被秀彬壓在下面。


「哥,你還是比較適合被我插。」

「別掙扎了。」


秀彬邊說邊玩弄著你的穴。


「哎呀,濕了。」秀彬吸允著自己的手指說。


「你,不是吃到了嗎?」


「喔,那個藥啊。」

「哥,你還是換換別的方法吧。」

秀彬微笑說。


慘了。


你心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