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 雪球
SB 雪球

你好 我是@sb___story的雪球 有時候沒辦法在哀居更文時就會在這裡更 希望喜歡文檔的你會喜歡我的文章<3

純友情的愛情 第一季

番外二 [期待]

晚上河岸邊的空氣好清晰、好舒服。

夜晚的溫度不熱不冷,剛剛好。


月亮還是那麼神秘。


「叮噹—叮噹—」

是誰在這個時候打給我的?


現在已經快要一點了欸?


該死,是姜太顯那個臭小子。


「喂?幹嘛?」


『是小彩嗎?』


「對對對,找我幹嘛?」


『我好想你喔—你想我嗎?』


他該不會喝醉了吧?

這傢伙—


「你在哪裡?我去接你。」


『這裡?這裡是哪裡啊⋯⋯』


淦,我好想殺了他。


『喔喔喔,我好像在馬克公園附近?』


「好,你好好待著。不要亂走。」


你掛上電話,馬上在路邊攔下一台計程車。


「大哥,馬克公園。」

「請快點!」


該死,姜太顯。

我等等跟你算帳。


「到了,小姐一百五十元。」


你迅速拿出兩百元給了司機大哥。

「不用找了,趕快回家休息吧。」


你「碰」一聲大力關上車門。


然後往公園裡面衝去。


那個死傢伙在哪?


小河?

沒有。


網球場?

也沒有。


有沒有可能在棒球區?

機率不高。


正當你想要打電話時,你突然想起一個地方。


啊⋯⋯應該在那裡。


你上接不接下氣的跑到姜太顯可能在的地方。


果然!我就知道!


你看到一個黑影坐在松樹下,靜靜的看著天空發呆。


「姜太顯?」你慢慢的在姜太顯旁邊坐下。


你看著他的側臉。

還有眼睛。


大大的眼珠子反射空中圓滿的月亮。

照映了黑夜的寧靜。


你看向天空。

想起當初你們一起在這裡欣賞空中的碎星。


「彩,你不覺得這裡還是一樣美麗嗎?」


「嗯。這裡沒有什麼光害。不管怎麼看都一樣美麗。」

「太顯,你怎麼會想—」


正當你開口時,姜太顯靠在你的大腿上。


「抱歉,我好像真的醉了。」


你無奈的嘆了口氣。

輕輕的試圖把姜太顯抬起來。


我期待著什麼呢?


來到姜太顯的公寓裡。


你扶著姜太顯床上坐著。

然後為他去廚房到了杯水。


「欸,水給你。」你把水杯遞給姜太顯。


「嗯,謝謝你。」不知道是不是喝醉了,奶音很重。


你等著姜太顯把水杯還給你。

你便把杯子放回廚房。


「我走了喔。」你蹲在姜太顯面前說。


下一秒,姜太顯突然抱住了你。


「不要走,陪我好嗎?」

「我真的好想你。」

「拜託,不要讓我一個人。」

「拜託—」


希望是因為酒精的關係。


因為姜太顯難得的落下了眼淚。


他從未允許自己在別人面前流露出自己的情感。

不管是誰。


就算是你也是。


你輕拍姜太顯的背,希望他可以平穩下來。


「太顯,今晚我不會走的。」

「我陪著你好嗎?」


或許是哭累了,姜太顯在你的懷抱中睡去。


你幫他蓋上棉被後,想要在沙發上睡覺。


你看到桌上滿滿被揉爛的紙,還有一畫再畫的痕跡在每張紙上。


唯獨有一張沒有任何皺摺。


你看完內容後,露出沈重的表情。


「彩⋯⋯?你怎麼了?」


不知道為什麼姜太顯醒了過來。

眼睛還未完全睜開的狀態下看著你。


「沒、沒事。」

你放下那張紙說。


「為什麼,你不過來和我睡⋯⋯?」


「抱歉⋯⋯那我過去和你睡。」


你躺在床的右側,想要和姜太顯保持一些距離。


未料,姜太顯一把把你抓進懷裡。


「嘿嘿,抓到一隻彩。」

「沒想到,夢中的彩那麼聽話。」


他以為他在做夢啊⋯⋯


那⋯⋯我是不是可以問到什麼?


「太顯,你桌上的那張紙是什麼啊?」


「喔—那是寫給你的歌啊。」


你一聽到姜太顯的回答,完全笑不出來。


什麼啊⋯⋯結果我還是沒變。

還是在期待他真的會給我回覆。

月亮高高在上。

但今後沒有以往的模糊感了。


自創歌詞(文法很怪 請見諒...)


𝑊𝑒 𝐴𝑟𝑒 𝑁𝑜𝑡 𝐷𝑖𝑠𝑛𝑒𝑦

/

𝑳𝒐𝒔𝒕 𝒚𝒐𝒖,𝒔𝒆𝒗𝒆𝒏𝒕𝒆𝒆𝒏.

𝑪𝒓𝒚 𝒇𝒐𝒓 𝒚𝒐𝒖,𝒆𝒗𝒆𝒓𝒚 𝒏𝒊𝒈𝒉𝒕.

𝑰 𝒋𝒖𝒔𝒕 𝒔𝒕𝒂𝒚 𝒃𝒆𝒉𝒂𝒏𝒅 𝒚𝒐𝒖.


𝑵𝒐𝒘 𝑰 𝒏𝒐𝒕.

𝑰 𝒄𝒂𝒏 𝒍𝒊𝒗𝒆 𝒘𝒊𝒕𝒉𝒐𝒖𝒕 𝒚𝒐𝒖.

𝑨𝒏𝒅 𝒔𝒎𝒆𝒊𝒍𝒍𝒊𝒏𝒈 𝒕𝒐 𝒎𝒐𝒐𝒏.


𝑴𝒂𝒚𝒃𝒆 𝒘𝒆 𝒍𝒐𝒗𝒆.

𝑴𝒂𝒚𝒃𝒆 𝒘𝒆 𝒅𝒐𝒏'𝒕 𝒍𝒐𝒗𝒆.

𝑩𝒖𝒕 𝒊𝒕'𝒔 𝒘𝒂𝒔.

𝑰 𝒕𝒉𝒊𝒏𝒌 𝑰 𝒏𝒐𝒕 𝒔𝒕𝒓𝒂𝒏𝒈.

𝑺𝒐 𝑰 𝒋𝒖𝒔𝒕 𝒘𝒂𝒊𝒕𝒊𝒏𝒈 𝒇𝒐𝒓 𝒚𝒐𝒖.


𝑩𝒖𝒕 𝒚𝒐𝒖 𝒅𝒐𝒏'𝒕.

𝒀𝒐𝒖 𝒈𝒐 𝒂𝒘𝒂𝒚 𝒇𝒓𝒐𝒎 𝒎𝒆.

𝑴𝒂𝒚𝒃𝒆 𝒚𝒐𝒖 𝒄𝒓𝒚.

𝑴𝒂𝒚𝒃𝒆 𝒚𝒐𝒖 𝒏𝒆𝒗𝒆𝒓 𝒄𝒓𝒚.

𝑰 𝒉𝒂𝒗𝒏'𝒕 𝒌𝒏𝒐𝒘.


𝑰 𝒋𝒖𝒔𝒕 𝒘𝒂𝒏𝒕 𝒔𝒂𝒚.


𝑾𝒆'𝒓𝒆 𝒏𝒐𝒕 𝑫𝒊𝒔𝒏𝒆𝒚.

𝑾𝒆 𝒄𝒂𝒏'𝒕 𝒉𝒂𝒗𝒆 𝒅𝒓𝒆𝒂𝒎 𝑬𝑵𝑫.

𝑾𝒆 𝒋𝒖𝒔𝒕 𝒏𝒆𝒆𝒅 𝒎𝒐𝒗𝒊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