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 雪球
SB 雪球

你好 我是@sb___story的雪球 有時候沒辦法在哀居更文時就會在這裡更 希望喜歡文檔的你會喜歡我的文章<3

純友情的愛情 第一季

番外一 [蜂蜜]

今天是你的生日。


依照之前的慣例,店長都會讓生日當天的員工請半天的有薪假。

不過是算你有上班的時間的錢。


今天你的班是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

一個小時一百五。


你站在櫃檯開心的哼著歌。


「多彩,你在想什麼?難得你笑那麼開心。」

崔然竣從休息室走出來,看到你滿臉幸福的笑容。


「啊,我今天生日所以下午我不用上班,還賺到六百!」

「而且有人要帶我去看電影。」


「喔?是男朋友嗎?」

「不是從高一交往到現在嗎?」

崔然竣一邊整理櫃上的東西一邊說。


聽到『男朋友』這一詞害你有點害羞。


自從交往後你從來沒有這樣稱呼休寧凱。

但其他人已經在心中貼上標籤了。


「是啦⋯⋯但我不喜歡這樣叫他,覺得很害羞⋯⋯」


「喔喔喔!」

「我們姜多彩害羞了欸!」

「你也太可愛了吧!」

崔然竣走到你面前捏著你已經染紅的臉頰。


『叮咚!』


崔秀彬和你同時轉向門口。


啊,是休寧凱和崔秀彬歐巴。


你慌張的掙脫崔然竣的手走向崔秀彬。


「歐巴,你怎麼來了?」


崔秀彬沒有理你就直接走進櫃檯區拿他的手機離開。

崔然竣跟在崔秀彬的後面。


只剩下你和休寧凱站在原地。


「凱,我們沒有什麼。」

「只是然竣歐巴比較開放。」


「⋯⋯唉,我們走吧。」

休寧凱嘆了一口氣就往外走。


你快速的整理自己的東西走到外面。

看到休寧凱無奈的滑著手機站在公車牌下等你。


「凱,我好了。」

「我們要怎麼走?」


休寧凱頭也沒抬,繼續看著自己的手機。


你尷尬了幾十分鐘,才看到休寧凱舉起手請公車停下。


你坐在休寧凱的旁邊的另一個雙人座位。

你難過的靠在窗戶邊小睡一下。


不知道睡了多久你被休寧凱從他的肩上搖醒。


「彩,我們要下車了。」


「嗯,好。」


奇怪?

什麼時候,休寧凱坐在我旁邊的?


下車後,休寧凱主動牽起你的手走了一下段路後。

把你拉進他的懷裡。


「抱歉,我不應該這麼小孩子氣的。」他抱著你說。


「沒事,你嫉妒很正常。」你拍拍休寧凱的背說。


「明明知道那個哥不是喜歡你的但還是不自覺的生氣。」


怎麼辦,凱這樣好可愛。

好像小奶狗在撒嬌。


你捧起休寧凱的臉。


看著休寧凱的眼睛。

還有嘴角下垂的難過表情。


怎麼辦,真的超可愛。

我是解鎖了什麼技能嗎?


「彩,我可以親你嗎?」


「蛤—」


休寧凱沒有等你的反應,就扶住你的後腦往你的嘴輕啄。


是蜂蜜的味道⋯⋯


休寧凱親完後就拉著你往前走。


他的耳朵紅的像草莓一樣。


「走吧,電影要開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