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 雪球
SB 雪球

你好 我是@sb___story的雪球 有時候沒辦法在哀居更文時就會在這裡更 希望喜歡文檔的你會喜歡我的文章<3

純友情的愛情 第一季

最終回 [確認]

「姜多彩你在說什麼?」

姜太顯看著你的眼神有些慌張,撐在牆上的右手在顫抖著。


「⋯⋯我們斷絕關係吧。」

你吞了口水,狠下心說。


「你不喜歡我卻一直玩弄我對你的感情,我覺得我委屈也夠久了。」


「⋯⋯彩。」


「我累了,不管是我對你的喜歡還是我們這種互相滿足慾望的行為。」

「你現在讓我走,我們還是有機會當朋友的。」


姜太顯抓住你的手臂,抓的你好痛好痛。

但心還是最痛的。


「⋯⋯如果我說我是喜歡你的呢?」


「姜太顯不要再騙你自己了。」

「你喜歡的一直都是『她』,你從未回頭看過我一眼。」


我總是一直以為我一直待在你身邊就可以讓你忘記『她』。

看來我是小看你的喜歡了。


你掙脫姜太顯鬆開的手。


站在屋頂的鐵門前。

還是忍不住想要問你一直以來的問題。


「姜太顯,你認識『她』多久了?」


「⋯⋯還沒上幼稚園之前。我就已經認識了。」


「原來最一開始我就已經輸了。」

「我先下去了。」


你頭也不回的回到教室,趴在自己位子的桌面上。

試圖讓自己睡著。


醒來後,你看到桌面上的香蕉牛奶上的紙條。


『放學一起出去吧。』

『休寧。』


好吧,說不定我可以忘記今天的事。


一放學休寧凱就牽著你的手往森林公園走去。


停下後,你看著門口處的一個牌子:『馬克市集』。


「凱,你是想要什麼嗎?」


「我想要看到你的笑容。」

休寧凱牽著你的手,面帶笑容地看著你。


「WWhat?」


「走吧!」休寧凱沒有理你的慌張,牽著你的手就往裡面走。


市集裡面人不算多,整個路上只看到幾對情侶,還有應該是朋友的一群人。


一抬起頭可以看到串在一起的LED燈在每個帳棚上。

很像星星在空中閃耀著。


帳棚全部都是白色的,反射LED燈的溫暖色光。


「好漂亮喔⋯⋯」


「對吧,當初在網路上發現時就想帶你來了。」

「要不要吃點東西?那邊有賣烤肉。」

休寧凱指著前面的某家店說。


因為排隊入數不多,所以你們很快就拿到餐點。

還跟店員小聊了一下。


「所以你們是情侶嗎?」

收銀姊姊偷笑問。


因為嘴巴已經塞滿了食物,所以你只好慌張的揮著手掌表示不是。


後來你又看了一眼休寧凱,發現休寧凱也剛好的看著你。

你們眼神四目交接著。


休寧凱的眼神又透露出難過的神情。


接著轉過頭跟收銀姊姊笑說。

「雖然我不是這樣想的。」

「不過就是他說的那樣。」

「我們並沒有交往,純友情而已。」


休寧凱搔了搔你的頭,就拉著你往前走。


越往市集內部走去,你們就更加的尷尬。


「凱,我想上廁所。」你停下腳步,指著剛剛經過的洗手間。


你一走進去廁所間,馬上開始演起你的小劇場。


「怎麼辦啊啊啊啊!真的好尷尬啊啊啊啊!」

「為什麼啦!」


你抓著頭髮,崩潰吶喊。


後又看著你的手掌,上面還有剛剛休寧凱牽著你的餘溫。


「其實他也不錯吧⋯⋯」


你搖了搖頭,試圖讓自己清醒過來。


你走出廁所,看到休寧凱似乎被一個女人搭訕。


這讓你有種說不出的不悅感。


「凱,你怎麼了?」

你靠近休寧凱的背後,想要知道他們在做什麼。


你看著那個女人想要知道他長什麼樣子。


看起來那個女人是外國人。


「啊⋯⋯沒什麼。」休寧凱把另一隻手上的東西藏在你看不到的角度。


很好。


「姜多彩走吧!我帶你去個地方!」

休寧凱看著你一直死盯著你眼前不知名的女人,覺得事情不妙便把你拉離開市集的範圍。


你們走到一個小山坡上。


你生氣的甩開休寧凱抓著你的手。

「你藏了什麼東西?還有他是誰?」


「彩。你誤會了。」


「誤會?我要知道答案再確認我有沒有誤會。」

「說。他是誰?」


「他是我妹妹。」

「剛剛只是巧遇罷了。」


「呃⋯⋯那你藏什麼?」


「我妹買給我的娃娃。」

邊說邊從口袋拿出一個兔子娃娃的吊飾。


淦⋯⋯我剛剛盡然無緣無故的瞪別人的妹妹。


你覺得剛剛的行為非常之丟臉,整個臉瞬間漲紅。


「凱⋯⋯你等等幫我和你妹妹道歉。我剛剛沒有理由的瞪他。」


「⋯⋯好喔。哈哈哈哈!」


「不要笑,很丟臉欸!」你遮住你的臉說。


休寧凱停止對你的嘲笑,便窸窸窣窣的發出聲音。


是在忙什麼?


你抵不過好奇心的誘惑打開指縫偷看著休寧凱。


你看到休寧凱拿著點燃仙女棒站在你面前。


你放下雙手直視休寧凱。


休寧凱用仙女棒先畫了一個愛心。

想要確認你有沒有看到。


看到你一直盯著自己的眼神,這下他可以繼續了。


『我果然還是喜歡著你。』


『忘不了你最甜美的笑容。』


『還是一直迷戀在你美麗的眼眸。』


『這是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我想對你說。』


『你願不願意考慮我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