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 雪球
SB 雪球

你好 我是@sb___story的雪球 有時候沒辦法在哀居更文時就會在這裡更 希望喜歡文檔的你會喜歡我的文章<3

純友情的愛情 第一季

第二集 [專屬你的翻譯員]

開學第一天,班上為了尋找適合的翻譯員而陷入苦戰。


「老師!我要試試看!」

「老師我要推薦姜多彩。」


不同聲音卻同時發聲。

全班不約而同的轉向聲音的發源地。


李亞英把手舉的高高的。

表示要老師直接選擇他。


而另一個是一臉輕鬆的姜太顯。

那個跩跩的表情,好想讓人往他臉上一拳。


「呃......姜太顯同學你說你要推薦姜多彩是嗎?」


「嗯。」


嗯屁嗯!

要不是現在是上課時間,不然我一定會把你這傢伙的脖子扭斷。


你盯著姜太顯的眼神足以毀滅整個宇宙了。


而姜太顯卻看向你,擺出『除了你,還有誰可以。』的眼神。


「嗯......那就請李亞英先試試看。」


「好、好的。」


「姜太顯!你白癡啊?幹嘛沒事提我?」

「活膩了你?」

你帶著重重的怨氣傳訊息給姜太顯。


「沒啊?我活得好好的,人生一片光明。」

「我的人生可精彩的勒。」

「還有,你覺得會有人會比你講的精彩嗎?」


「不知道啊?」

「說不定李亞英英文會話不錯啊。」


你確認姜太顯收到後。

兩個人便同時抬頭看向講台上的李亞英。


『我來自家境富裕的家庭,因為父母是某醫院的主任。』

『如果你需要什麼金錢上的贊助,不用擔心。』

『我一定會全力資助你。』


『哇,亞英同學,你講的很順口欸。』

『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呢!』

『可以請你幫我跟老師說一句話嗎?』


『什麼?』

李亞英因為被讚美,而發自內心微笑。


『請讓我聽聽另一個同學的自我介紹。』

『謝謝你。』

休寧凱面帶笑容的看著李亞英。


卻看到李亞英不爽的罵了聲髒話後,對老師說:

「他要下一位。」


翻臉的速度可真快阿。

上一秒笑嘻嘻的下一秒臉直接變黑。


也太好笑。


「姜多彩換你試試看。」


「嗯。好。」

你慌慌張張的往前走,不料卻不小心與李亞英對視。


「媽的,臭婊子。」

雖然沒有很刻意,但很明顯的就是在罵自己。


婊子罵別人婊子,也是挺有趣的。


你偷笑著心想。


『你好,你是姜多彩同學吧?』

『請開始你的自我介紹吧!』


『好的。』

『我叫姜多彩,你可以稱呼我為小彩或是彩。』

『我喜歡小動物,家裡有養一隻倉鼠。叫做爆米花。』

『目前因為一些原因是和阿姨住。』

『我希望自己可以搬出去住,不給阿姨多餘的負擔。』

『功課不差,如果你有關文學的問題可以問我。』

『我很樂意教導同學,當然也願意和別人請教。』


『以上。有問題想問嗎?』

你因為滿意自己的發音,而面帶笑容。


『你是不是有在便利商店打工?』


『嗯。是的。』


『好的,謝謝你的回答。』

『老師,就這位同學吧。』

休寧凱望向老師說。


「好,你自己決定好了就好。」


『姜多彩同學,請多指教。』

休寧凱伸出手,似乎是想要和你握手的意思。


『請多指教。』你沒有猶豫,就直接握住他的手。


「那我們來換位置吧!」

「不然你們一群人上課聊天我也會很困擾。」


「蛤?」全班一片慘叫。


「24號......」

「喔耶!窗邊!」

當你發現你的新座位後,忍不住雀躍了一番。


「喔?姜多彩,我們又當鄰居了?」

姜太顯那個討人厭的傢伙拉開你旁邊座位的椅子。


「哎呀!那太好了。我還沒找你算帳呢!」

「去死吧!姜太顯!」

你舉起拳頭,正要往姜太顯的肩膀打去。


「哎呦,小情侶檔玩的真開心呢!」

林有真露出不單純的笑容看著你們。


你和姜太顯停下當下的動作往林有真看去。


「有真阿,想死也不是這樣表現欸。」


「林有真,我們也和你玩。」


你們默默圍住林有真,搞得好像在霸凌別人似的。


上課時,你才發現休寧凱坐在你前面。


如果課堂上休寧凱遇到聽不懂的,就會回頭看著你。

你和他翻譯時,也不忘幫他大概解釋他不懂的地方。


不到幾天,你們那群人也跟休寧凱變好。


後來只要看到姜太顯或是你,就會看到休寧凱。

可能是因為和你們在一起久了,休寧凱韓文也慢慢變好。


「太顯尼,今天要上線嗎?」休寧凱一邊拿著手機一邊吃著咖哩說。


「不了,後天要大考,我想要唸書。」

「你是已經徹底放棄了喔。」


「反正休寧凱他怎麼樣都會被國文搞死。」

「真同情你。」林有真拿起湯匙說。


『我才同情你,英文聽力爛的不可理喻。』


「噗哧。」你和姜太顯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凱,不要這樣啦。』你藏不住笑意,看著休寧凱。


『明明是他先攻擊我的!』休寧凱生氣的嘟著嘴說。


『雖然是這樣,但人家也是擔心你。』

『你還是別這樣說話,畢竟有真生氣很恐怖的。』


『好。我知道了。』


「你們說完了嗎?」林有真一臉不悅的看著你們。


「說完了。我幫你教訓完了。」你說。


「好,解決了就好。」

「休寧凱,你還是給我放尊重點。」


頓時氣氛冷到了極點。

只剩下餐具碰到碗盤的聲音。


「啊......你們還有要吃什麼嗎?」

「我想點些點心,我去幫忙點吧。」

你慌張的拿起錢包,想要去買別的。


「我和你一起。」姜太顯站了起來,和你一起離開。


確認你和姜太顯走遠後,休寧凱才開口。


「林有真,姜太顯是不是和姜多彩在曖昧?」


「幹嘛?你羨慕啊?」


「不是,我只是覺得他們的關係好粉紅。」


「我想你是誤會了。」

「他們只是純友情,沒有別的。」


「是嗎......?」


「休寧凱,你想要幹嘛?」

「你是要我幫你還是不要我脫你後腿?」


「你是不是喜歡姜多彩?」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