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巫
大巫

一只被音乐玩的污污

薩滿隧道

薩滿隧道

我看見的是小時候出現幻覺的一個隧道,我望隧道裡走,一開始黑乎乎的,後來來到一個山洞,很大的空間,左側有池塘,有黑花的蛇盤旋在鐘乳石上,但我並不害怕,因為此蟒蛇並不會傷害我,我徑直走向一個出口,走入像是蛇的肚子裡的一個隧道,隧道是活的,走出去發現和剛才山洞一樣的景象,只不過是山洞被成了白色,蟒蛇變成了白龍,甚是美麗,於是重複,又進入活體隧道,進入一個和剛才一樣的山洞,這次是磚紅色的山洞,是火龍在盤旋,往前走看見一個門,一個紅門把我吸了進去,我來到了白頭鷹的背上,他帶我飛,很大的鷹,我還是有些擔心可能的摔下來,於是抓住他的羽毛,他飛過大地和海,飛過叢林,徑直沖向一個巨大山洞,山洞裡有蛇,黑乎乎的高大的洞,我有走入一個隧道,牆壁是有大螺旋紋理的乳白色光滑的石頭組成,挺漂亮的,我走入幾個彎道,發現爬不出去,但我還是找到了方法繼續前進,然後到了螢光餐色的眾神禮物風格的隧道,我邊走邊看周圍的景象,還挺好看的,最後看到一扇門,門式雙色的,一個是紅色,但又透著金色,倒也不土氣,雙開門的,上門有玻璃小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