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巫
大巫

一只被音乐玩的污污

胖子和老鼠

我在聽clubhouse,房間裡有3個人,一個是 no war,另外兩個是男的,一個男的是撲克牌10號,另一個男的名字記不清,他們倆都喜歡no war,選擇一直留在直播間,一個人用特別討厭的方式表現被注意,一個人用特別討喜負責的方式表達,我說10號多好啊,在一起吧。

在陳弈妙家,一個捲髮胖男人感覺要三四百斤重,前來求助,問解星盤多少錢,我說1299,他說沒有那麼多錢,但開始問了我很多問題,我也解答,我知道他在佔便宜,我選擇忍受,直到忍受不了,我停止解答。陳弈妙出門了,胖男人變了,他開始用老鼠嚇我,老鼠在園箱子裡面,像桌子一樣,臺面上有個孔,最大的老鼠把尾巴伸出來,晃動,他開始給我講老鼠的故事,還好是卡通的沒有尾巴,但我知道他會越講越恐怖,我開始逃跑,打開一扇門,發現還有門,像冰箱的門,似乎還有寒氣,再打開一扇還有冰箱的門,最後是普通們,我逃了出去,但胖子出來,推開了最後一扇門。

夢的解析,夢裡明顯詮釋了,我對有母親特質的人沒有抵抗力,即使心上有四道門,我也無法抵擋她的入侵,當溫柔的一面退去,剩下的是變態式的吞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