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巫
大巫

一只被音乐玩的污污

(编辑过)

梦见我的头发被剪短了 有些难看 后来更是变成大清朝男人的样子 我准备一直戴帽子

riki你的头发也被剪短的难看 他哭了

当歌声响起的时候就要往码头走 码头上有一个巨大的海盗的雕像 走进海盗音乐变成冥想的音乐 感觉有些恐怖 走到甲板上后 只有两位女性 其他的皆为男性 他们抛出两件金羊毛夹克 我抢到了一件 周围人的表情非常失望 他们不想让我抢到又不告诉我原因 我非常的烦躁 向他们追问不想让我抢到的原因 他们吱吱呜呜大概说 这件夹克有几率自燃 他们抢下了我的夹克 一个人兴冲冲的穿上了 结果自燃了 清晰的在他的眉头上燃烧 然后掉入了海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