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stum連載
coastum連載

coastum.net連載的Matters帳號 我現在進入「寫作赤字」了!最近coastum比較忙,只可能會比較久才更新…希望大家見諒!

連載 變動世界的遙控器 第一季 銀河的預言 第二章 天文館的發現

天王星,你到底瞞著我們什麼?

蘇立維上總統府的網站。目前銀河攻打這件事鬧的如火如荼,很多人上總統府網站信箱留言該怎麼辦。蘇立維長嘆了一口氣,目前留言數早已超過人口數了。 「叮!」這時,蘇立維的手機響了,他看了一下,何井寄了簡訊給他。

何井,剛剛 你只要有想法就跟我說,現在大家沒時間想辦法了(星際會議太多了XDDD)

我,剛剛 喔。加油🙂

「現在政府光是安定民心就忙不過來了,忙到連我都被何井叫去幫忙……」蘇立維擔憂的說。 「唉是啊……」媽媽也很擔憂 「我倒是想去銀聯組織的網站看看。」蘇立維一時興起 他打開瀏覽器,打上網址,出現的內容令他倒吸一口氣。

銀河系聯合組織 會員星 太陽系
太陽系 Solar System 成員:八大行星、月球、所有矮行星
代表:地球
詳細資訊↓

「嚇!他竟然說太陽系的代表是地球!看來這件事情並不單純!」蘇立維大叫「我趕快通知大家!」蘇立維馬上寄了簡訊給何井。 *** 何井收到簡訊後,馬上通知同事來看。 「天啊!」一位同事大叫「代表真的是寫地球!」 「我快截圖!……啊好了」何井不忘要保存證據。 「我去跟主管說……」另一位同事說完變匆匆離去。 「我去回一下朋友好了。」何井打電話給蘇立維。

***電話中***

喂……啊,我剛剛看連結了,它真的說是地球代表耶!

對啊……

我還有查到其他資訊,我都傳給你好了。

喔好。

檔案總管……存在……天啊! 啊? 剛剛的截圖全不見了!難不成……這網站有病毒?

這個組織一定有事情瞞著我們!我看我們暫時不要截圖或複製網站的東西……我要先掛了喔!

好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