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
李炜

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soft pastels\Noir Art\Clear Art\Certification Course

【2020Matters年度問卷】 -跟風


【2020Matters年度問卷】

  1. 2020年只剩下最後十天,分享一件在年初想不到今年會發生的一件事?這件事對你的生活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沒想到的就是分組上班,但是在家還是要把工作做完,更忙、更累…

  1. 2020年,什麼事情讓你獲得最深的意義感?

媽媽的受洗!

疫情最嚴重的時候,誰想去醫院,但家裡兩老一前一後得了癌症,天父保守,兩老現在穩定就醫,希望疫情過去,兩老的疾病也跟著消失

  1. 全球疫情依然嚴峻,請記錄一件你認為值得銘記的疫情事件。

李文亮醫師的吹哨,而我也嚐試著過同樣的事情,當時跟老師說了觀察到的地方問題,雖然效果不大,但跨出了一步

  1. 2020出行受限,如何改變了你與他人/世界的關係?有沒有什麼人/事,是疫情過去你一定要去見/做的?

把握當下吧~ 沒去的還需要在乎嗎?身邊的人最重要

  1. 說一件你在2020年遭遇的、難以解決的矛盾,這裡的矛盾是指:你感受到自己的信念與行為產生了衝突。

在規範下的自由,帶來真正的自由

  1. 分享一個你「忽然理解了我所反對的立場」的時刻。

不想接受,卻發現這是在可以的情況下最好的決策,是苦澀的味道,是嚐到了長大不得不學著去愛的現實

  1. 相比一年前,你與身體的關係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有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

身體差了,竟然被診斷出氣喘,不想接受,也沒有更喜歡自己

  1. 經過2020年,你內心是否有找到一個關於自己,不可停止之事嗎?
  2. 請與我們分享你在 2020年最常聽的一首歌、最愛的一本書或者印象最深刻的一部電影

強風吹彿吧,一群拐瓜裂棗像是平凡生命中的你我,卻完成了一個夢,不斷的跑,不斷的與自己對話

  1. 最後,能否請你用一張照片代表你的 2020 年。
壞掉的小心臟,隨時會高起來的心跳頻率


  1. 請填空:2020,__ matters

2020,LOVE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