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
李炜

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soft pastels\Noir Art\Clear Art\Certification Course

生活雜記1123

(编辑过)
又是一場累死人的夢,那個是夢,那個是真?

夜晚,摩肩接踵的夜市,連美食的味道都顯得壅擠,試圖要在人們的鼻中搶占一席之地,好讓大腦選擇最佳祭品送入那飢餓許久的五臟廟

這時,一個像是剛會走路也呢喃著幼兒語的孩子擠著我,牽著他的婦人突然落下一句:他選中你了,就要把孩子塞到我懷裡,一時驚嚇過度的我,接過了孩子,但心裡總覺得不對,這是惡意遺棄吧!!! 我拉住正要騎車逃跑的婦人,跟她說我不能接受這孩子啊!! 你不可以這樣丟給我,當然,我拉不住一直要往前加速的機車,讓她給溜了,我才想起,為何我不一屁股坐上她的車,賴住就好。

我抱著孩子,無目的的走在街頭,想要怎麼把孩子歸還,路上有警車,但都不是穿制服的,酒酣耳熱的樣子,一點不想靠近....

接著,另一個婆婆上戲了,我見她看著孩子的眼神,就知道她一定是阿嬤,我急忙要把孩子還給她,她又說:是他選中你了,同樣戲碼又上了,我又要拉住機車,當然,我又是拉不住阿,當她逃走...我才想起,為何不記下車牌號碼....

我又抱著孩子,繼續無目的的走在街頭,想要怎麼把孩子歸還,路邊有小巡邏站,但也都不是穿制服的.....我搖了搖頭,繼續的往沒有盡頭的盡頭前進,人潮散去的夜市,滿地的垃圾,怎麼這麼像韓國的那道斜坡....

直到醒來前一刻,我記得我望著孩子的雙眼,像是想要望進她靈魂的深處,找出為何她選上我的這問題,但卻只有看到空洞的黑暗...

醒來後,發現這像是累了一整晚的戲碼,竟然只過了20分鐘,倒頭回去把自己塞在棉被裡,夢見真實世界裡的律師打來說今天下午一點半的會面改期,換其他小律師陪我,害我嚇醒一身汗,還好只是夢

(關於律師,之後再來寫一篇:如何獲得巨額負債,第一次當被告就上手吧!
哈,其實心裡嚇的要命,希望這案子順利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