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
李炜

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soft pastels\Noir Art\Clear Art\Certification Course

你不知道明天跟意外那一個先來

三個掰咖一起出現在辦公室的日子

你不知道明天跟意外那一個先來...

但意外來了,明天你還是要來上班...


哈哈哈~ 原來我的腦子也可以這麼地獄梗


那天做了一個噩夢,夢到室友吵架,竟然把馬桶拆了

要去廁所時發現馬桶處只剩一個"洞",還好只是夢

但是夢裡吵架吵太兇,人到了辦公室還是忽悠忽悠的

一個踩空,喀喀兩聲,左腳翻船了...

同事來了哇啦哇啦的說她剛剛滑了一跤,還跑去買了酸痛貼布

我指了指我的腳踝,她說你這也腫太大....

那時腳已經變成剛出爐的麵龜了,還彭皮彭皮的

剛好附近復健科有醫生,去了之後醫生左摸摸右喬喬

痛到我直冒汗,得了一個結論

傷到韌帶了,會排斥打針嗎? 我搖了搖頭

一針下去今天還在痛

接著就去冰敷、電療,老闆打了電話來了

『毛病!那條路都走了10年了還跌倒!』

回到辦公室同事已經找出一根登山拐杖給我助工

總之那天也是老闆髖骨手術第一天回歸上班

我們兩人各拿拐杖,還外加一個滑倒腳踝貼著痠痛藥膏...

日子就這麼繼續下去了 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