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
李炜

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soft pastels\Noir Art\Clear Art\Certification Course

第40周

關於生活的學習

今天數了針頭

第40周,進入第二階段

第40周前數字82,今天終於量到了數字65

65是開始生病的起點,但現在有點疲乏,心裡想著如果今天就是終點..那該有多好,但給自己的目標是55,配合著醫生的心理支持跟一些輔助品,學習告訴大腦,過去的生活方式是錯的,因此,在輔助品還可以幫忙大腦的時候,幫助大腦做些矯正,並且建立良好習慣,一是讓婦科的疾病變的簡單些,因為賀爾蒙藥物帶來最大的問題就是人會像吹氣球一樣的,一路把你催到爆,二是學習如何照顧這用了好多年,已經需要進場維修的身體,維修好了,不會保養,可能還是會反彈~就醬!

生活上的學習是什麼?

1.起起落落總是有,對自己誠實比較重要,不要以為沒人知道,其實身體都會直接反應

2.花了10年把自己養到這般田地,別想期待一年就要回到十年前

3.原來我可以在岔路口停下來,告訴自己不要往死裡去

4.告訴自己再撐一天就好

(突然想起一句台詞,好像是說:你可以放棄,但不要是今天)

5.我不需要擁有一整份,其實一口就可以滿足了

6.痛苦會存在,不管要不要往前走,帶著痛前進,也別忘了告訴自己,你很努力了

7.大自然給予的最好,不管是陽光、空氣、水跟食物,尤其是水

(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在作怪,堅定的告訴自己,我只是渴了!!然後大口喝水吧)

目前想到以上,希望激勵自己,2022結束之前,看到5開頭的數字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