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
李炜

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soft pastels\Noir Art\Clear Art\Certification Course

記錄生活,紀錄感受

(编辑过)

其實是紀錄用藥跟自我接納的過程

希望有一天回頭來看,我已經走出來了


Deanxit 第一天 pm5:38服用

早上醫生有說,大約要半小時,所以就選了快下班30分鐘前

因為"準備移動前"是我最焦慮的時候,要離開已經感覺安全的地方

早上不想離開家,晚上不想離開辦公室,每一天都在這樣的循環裡

尤其是會移動到一半,幾乎想放棄而折返

目前還能控制折返的狀況

只是都會變成去哪裡都遲到,因為會僵在路邊

預計晚餐後再使用Ritalin,目前知道這樣會讓我很難入眠

腎上腺素吧....但因為需要專注到半夜....

我真的需要盡快開始我的心理治療

(讓我可以在現在的環境中開始有安全感

不然我會怎麼處理我自己有時候真的都在邊緣


我需要感受一下,等一下六點,我會不會又僵住、想哭..

.證實心情有比較鬆,比較容易跟著笑,但腦中有點像有直升機盤旋...有點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