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
李炜

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soft pastels\Noir Art\Clear Art\Certification Course

自毀設定

生命的脈絡整理下來

幾次的人生低谷,都看見一樣的模式

如果要選擇A或選擇B

就會出現選擇C--自毀

這樣表示我沒有背叛A 也沒有背叛B

因為背叛自己最容易...


原來生命的安全感一直都放錯位置了

所以當人、事、物不再安全時

我所倚靠的是什麼?

這季節,需要走出來


**丟掉以前所倚靠的虛假

我想要真的活著!!



我像是一根燒著的木材

從這樣的環境中被抽出來

天很眷顧我

一直都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