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
李炜

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soft pastels\Noir Art\Clear Art\Certification Course

疫情期間的反思

(编辑过)
沒有要極簡,只是讓生活可以過去,讓生命可以長大

東西 = 回憶

所以囤積的人生過了半輩子

即使不想要這樣的生活品質

但是擁擠是否帶來深度的安全感

昨天,進行了一次斷捨離

我不缺乏

但是我害怕丟失回憶

因為那好像生命中的一個部分

見證著這些年又笨又固執的自己

丟掉了,我還是我嗎?


沒有想到竟然一大箱還滿出來.....


我說: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段輕狂的歲月

摸著箱子,眼淚竟然掉下來....

老實說,打著文字,胸口悶悶的,眼淚任性要出來

搞什麼像失戀一樣......

.....

是時候要往前走了...

.....

是長大?還是失落?

我親愛的同事說:長大本來就會有失落

失落是長大的開始...


turn over a new leaf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