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仔教練
豪仔教練

我是一名嚴重視障的腦癌康復人士,也是2018年香港十大再生勇士,我更是一名國際教練協會(IAC)的認證精粹教練,喜歡coaching,演講和寫作,期望在這個平台接觸更多有緣人!分享生活和教練經歷!

為了寫出更好的文章

一直以來,自己都努力寫下不同的文章,記下心中所思,期望引發讀者共鳴。所以,我會盡量把它寫得詳細,然而這樣卻把文章變得累贅,看不出中心思想,適得其反。別人是不想看下去的。當前輩把這個真相說出的時候,自己心中是突然地難受,即時的反應甚至是抗拒,但為了讓自己的創作道路走得更好,改善每一次創作的質素,我還是靜下心來咀嚼前輩的回應,最後發現自己的文章真的太啰嗦了!前輩的回歸雖然讓我感到難受,但這也是讓我好好面對自己的苦口良藥,謝謝你,前輩!


對於之前的創作,今天是一個終點,對於未來,卻又是一個新的起點!感謝每一位讓我進步的人!

#繼續創作 #我愛寫作 #尋求進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