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仔教練
豪仔教練

我是一名嚴重視障的腦癌康復人士,也是2018年香港十大再生勇士,我更是一名國際教練協會(IAC)的認證精粹教練,喜歡coaching,演講和寫作,期望在這個平台接觸更多有緣人!分享生活和教練經歷!

依然期待明天

當醫生告訴我,自己的斜視度數又回復到原來的模樣時,心情難免感到有點複雜,但這或許也是上天的安排。

三個多月前的一個期望「驚喜」的想法讓我決定進行斜視手術,雖然成為視障人士已是多年的事,但心中難免期望變回健視的時刻,因為實在嚮往那清晰的視力和那正常視覺的世界。這些年以來,斜視的度數不斷增加,去年做手術前已是五十度的狀態,連開初不建議我進行手術的醫生也轉變了看法,心中感覺是命運的安排,便一心決定這一個手術。然而,手術過後的第二天,眼中的世界是完全的黑暗,即使太陽在頭頂也完全看不見光,路過的人只是一個個的黑影,沒有了外形和色彩,盼望與現實的強烈對比讓我難受,但我卻在那時學懂期盼每一個「明天」。

這三個多月以來,斜視恢復五十度,醫生的解釋只是簡單一句:看來你的大腦希望眼睛回復這個度數。,當她問我想不想再做一次手術時,我笑著說不了,或許醫生也預料不到現在這一情況,能做的事只是接受這個奇怪的身體。

因為肺炎,接近一個月沒有走到那九龍寨城公園散步,今天卻又鼓起了勇氣在公園走了幾圈,視力和視野感覺依然飄忽,但仍然感覺在進步和改善,起碼不是之前的灰暗世界,而我仍然期待明天,期待回復健視健聽健康的人!

#豪仔教練 #天意如此 #生活分享 #希望在明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