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gyChen
PiggyChen

A man,love the world,and all the people!

我们要做些什么?

2019年对CCP来说是痛苦的一年,国际形势纷繁复杂,国内政治交困;2020年开年(实际是2019年底)突如其来的武汉病毒事件,对ccp来说,无论经济、政治、民生、外交……都是雪上加霜,而对于我们来说,则是希望和机遇。

我10年前看国内国际形势,预计ccp15年左右该寿终正寝,2025年是最后一年,无论死与不死,我觉得在这个机会年,我们应该做些什么,来促成它的灭亡。

对于ccp,我相信有很大一部分人希望它迅速瓦解的,具体原因就不去分析了,一句话,无非是作恶多端,死有余辜吧。

要灭了ccp,单凭个人的力量是很难企及的,必须群策群力。在这个历史机遇面前,作为个人能做些什么才能实现我们心中所愿?我大概整理了一下,供参考。

1、支持海外民运。我对海外民运并不看好,结合ccp的大外宣,真的没办法判别谁是真的革命者,但我相信其中发出的声音一定对于国外政府是有意义的(或许只是高级黑),所以在无法判断,而且我们又没有这个能力的情况下,支持海外民运去游说国外政府,让民主政府认识到ccp的嘴脸,在政治上孤立它。鉴于各种情况,这种支持仅止于呼声支持,而不是经济援助(个人愿意另说)。

2、加入政治组织。前面说了,一个人的力量是薄弱的,必须加入某一组织才能壮大自己,同时可以通过组织发展成员,让志同道合者走到一起来,形成巨大的反推力量从而推翻ccp。但据我观察,现在各种政治组织如雨后春笋般纷纷涌出,其中一定也有ccp的离间分化力量,这就要看自己了,加入谁?拥护谁?一靠判断,二看运气。只要是正确的,都可以加入,目的只有一个:推翻ccp,推动中国民主政治。

3、传播真相,促进ccp瓦解。我们身边有很多被洗脑者,他们不是是非不分,而是在ccp强大的宣传攻势下没办法判断真伪。比如全国武汉病毒疫情,现在形势一片大好,如果我们我们不翻墙,真的没有办法知道事实真相,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把墙外的信息传播给周围的每一个人,让他们知道并了解真相,识破ccp的本来面目,让更多的人站到正义和真相的这一面来。

4、传播翻墙技术,提高翻墙水平。一传一的事情当然可以做,但效率不高,我们要学会“授人鱼,不如授人渔”,让更多的人学到翻墙技术,让这种传播出现裂变现象,节省人力,还提高效率。由于ccp对翻墙的严控,我们还要提高自身和他人的翻墙水平,一旦封网,如何突破?这也是我们每一个人应该懂的。

5、坚持不复工并让更多的人不开工,拖垮ccp经济。武汉疫情是个好机会,街头运动自然可以加速ccp倒台,但真的让更多人上街游行、罢工罢课,是很难的一件事,但利用好疫情这个工具,我们鼓励更多的人不复工,不出6个月,ccp经济自然就会出现危机,加上美国贸易制裁,ccp经济垮台指日可待。

6、降低个人银行存款,换美金、黄金,进一步打击ccp金融体系。中国经济已经险象连环,如果我们每个人把人民币存款取出来,就可以使ccp银行无以维持运营(据说目前有地方已经不允许取现);另外如果可能尽可能换美金和黄金,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把美金和黄金持在手中(最好汇往国外个人账户),进一步打击ccp金融和外汇系统。这么做,但一个人或几个人肯定不足以形成打击力量,而需要我们发动更多的人一起去努力。另外,持有现金、美金和黄金,也是保全个人财产安全的手段之一,一旦金融危机来临,手中的现金和黄金就可以救命;再者,现在经济已经出现问题,央行在不断印刷人民币,国内通货膨胀会进一步加大,把人民币换美金黄金是对个人财产进行必要保值的最佳选择。

7、注意个人安全,尽可能做好掩护措施。以上行为都是正义的,但对ccp来说如果广而推之并形成效应那将是致命的,ccp一定会竭尽全力把这些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所以我们在做这些事情时,应该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行踪,确保个人安全,杜绝无谓的牺牲,只有保存力量,未来才有机会解救中国。

还有没有其他方法?当然有,但大多都是以上7点的内容延伸,同时也欢迎大家商讨,为了我们的祖国不再被践踏,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