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点星的宇宙好友
端点星的宇宙好友

我的朋友掉进黑洞里去了 #蔡伟 #陈玫 #小唐 #端点星

端点星案:律师继续寻找朝阳公安分局办案人(续)

一个寻衅滋事,办出了惊天大案的神秘,警察也不知是怎么想的。丑媳妇终要见公婆,是国保办案也好,是国安借公安的壳办案也好,办案人还是得出来见见人。

喊话公安、国安:你们就放心地出来吧,长得再不好看,我保证律师不嫌弃你们[发怒][发怒]

请看:李国蓓律师详述寻人经过

实际过程更复杂,而与各部门电话交涉的内容更是纷杂。疫情当前,司法机关很注意保证自己的安全而不接待律师,却让律师在朝阳、昌平来回奔波,安的什么心!

附图:家属收到的信封上寄信单位与联系电话

律师找不到办案人和当事人,让家属更加心急如焚,昨晚我当事人家属向朝阳公安分局所属的六里屯派出所再次报失踪,派出所霸气回复:我们负责任的告诉你,人没走失,我不能告诉你人在哪,你只能等办案单位通知你。律师能不能见你去找律师,不要再打我们所的电话了,能告诉你的都告诉你了。

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这样式就能行?!

2020年4月30日


原文:card.weibo.com/article/m/show/id/2309404499324506603575?_wb_client_=1

Archive:archive.li/PNnt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