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jason
crazyjason

藝術家獨立創作在高雄,北高社大 色鉛插畫講師。 主要工作為 插畫、壁畫 、設計、品牌企劃、教學、商品設計開發。 服務客戶近年有高雄經發局、中山大學西灣學院、墾丁凱撒飯店、全家便利超商...等 IG:https://www.instagram.com/crazyjason/

不要去做任何你不想也不喜歡的事情

狀況最終的解法永遠就是這樣簡單
前年在台北的專案作品

幾週前回答朋友營運空間的問題,我當家下第一個建議就是:先確定這件事是不是你真心想做的、真正想做的事情。曾經我也因為生活壓力或種種人生際遇,面臨到人生十字路口的選擇,而這些狀況最終的解法永遠就是這樣簡單。

「不要去做任何你不想也不喜歡的事情」

因為最終你一定會做不好搞砸了!然後心情一定不好,接著就是人的慣性,一路看衰自己……開始檢討別人…埋怨自己人生,試想這樣的循環,別說創作者了任何人這樣在這種負面循環當然生活就是越來越差。

我花了大半人生才明白這樣的道理,與各位分享。到頭來人還是要去做自己想要與熱愛的事,心裡快活才會越過越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