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jason
crazyjason

藝術家獨立創作在高雄,北高社大 色鉛插畫講師。 主要工作為 插畫、壁畫 、設計、品牌企劃、教學、商品設計開發。 服務客戶近年有高雄經發局、中山大學西灣學院、墾丁凱撒飯店、全家便利超商...等 IG:https://www.instagram.com/crazyjason/

40後再開始的寫作生活

我真的很討厭沒事沒案子,一直在網路上畫免費圖庫給人看耶!

或許是隨著時間增長帶來的沈重壓力
經歷過電子報時期~到臉書與IG~對於網路寫文突然就是懶了起來!

約六年前迷上手帳與鋼筆,開始了我的寫日記扎記生涯,手寫日記默默寫到進入第七年,心得感想筆記也寫了好幾本,個人還是很喜歡拿起筆書寫的感覺。
至於這裡的文章,或許是自己創作以來,在業界碰到的各種光怪陸離的現象,也可能是種觀察感想~~~能不能持續下去......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是瘋狂傑生,在高雄的專職創作者,對於創作我堅持原汁原味表現自我,個人創作與生活結合後商業化是種必然,但我有我自己的做法,可能會跟現在主流網路插畫有所不同,但能活到現在對自己生活與收入滿意,這就證明了創作沒有這樣狹隘,有100個藝術家就有100種創作過生活的方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