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還未發電已先收到愛了!

昨天向「讓愛發電第二季」交了提案。短短一天,已經收到七位馬特市市民的支持。根據活動規定,在發表提案的七天內收到十人或以上支持提案,就能通過門檻。即是說,現在只差三個支持,我便能順利參加這個活動了。

首先我要對支持提案的七位馬特市市民致以衷心謝意。尤其和我互相追蹤的志工爺爺。他確實是個大好人。我會盡心盡力做好訪問,寫好報導來報答每位讀者。其實即使支持的人最終不足十個,我未能通過參加門檻,我一樣會繼續實行這個提案。

這次支持提案的朋友當中,有三位是以法幣支持的。我會用這些錢去支持其他作者,讓用心寫作的精神在這兒不斷延續。這次發表寫作提案對我而言是一次難忘的經驗。真沒想過,我還未讓愛發電,已經收到滿滿的愛了。

PS:若大家想支持我的提案,可摁進本文的關聯作品。在文末摁「支持作者」。先感謝各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