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這是我的靈魂的專屬標籤

這個標籤的誕生,要感謝 @淡淡晴空 昨日發表有關靈魂日記的文章。我在當晚就坐言起行,為自己開展為期一個月的靈魂日記書寫。希望從潛意識找到智慧,為自己人生的種種困惑解套。

對我來說,靈魂書寫的概念並不陌生。我是一名修行人。對新紀元、諾斯底主義、佛學的知識都很有興趣。對靈性修煉的種種工具也有基本認識。自學六年也有一點成果。至於靈魂日記這種工具,由於我本來就習慣以書信形式書寫日記,因此做起來也不難上手。

我們的潛意識有如深不可測,無邊無際的海洋。我們本應擁有很多夜明珠,替我們光照黑夜,不致迷失驚惶。可惜因種種世俗的煩擾,我們丟失了這些寶貴的明珠。現在我要把這些本來屬於我的明珠,一顆一顆的從茫茫滄海中撿回來。

這個欄目,就是想以新詩形式,透過淺白的文字,與大家分享我撿到的明珠。今晚就開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