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豪花Likecoin的快樂一天

首先有個好消息要和大家分享。我的「讓愛發電第二季」寫作提案,已經獲得十二個支持,所以超額達標,可以參加這個活動了。我正在密鑼緊鼓安排訪問事宜。

另外一個使我很高興的事情,就是落戶不足一個月,我以獲得超過四千Likecoin了。於是拿去支持我喜歡的作者和作品。短短一天以花了超過二千,支持了四篇作品。

為何我們要支持作者呢?不是拍拍手就能讓她們得到Likecoin了嗎?我認為支持作者,不論金額多寡,都是讓作者知道他們用心寫的東西會有人欣賞。不單是路過拍拍手的欣賞,且還是有人願意解囊付費閱讀的欣賞。我相信即使金額不多,對作者而言也是有力的鼓勵。正如我的讓愛發電寫作提案,當收到支持時,內心是多麼的興奮!再者,這兒的確有很多作者盡心盡力,看了很多書,閱讀了很多資料,再經組織、分析,才有優質的文字產出,為我們的學習提供寶貴養料。對於這些作者,我真的忍不住要把賺到的Likecoin送出去給他們。

這次支持的其中一篇,是給Matters的另外一個活動,增添一點獎金讓他們快閃派送的。這個活動叫「馬特市金馬達獎」。這是鼓勵大家支持作者,然後寫文介紹支持過的作品的活動。我將會介紹自己支持過的文章來參加這個活動。所以呢!給了Matty的Likecoin,很快又會被Matty送回來了(哈哈大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