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讓愛發電第二季:繼續支持有意義的寫作提案

又找到了一個很有意義的非虛構寫作提案想推介給大家。這是ifan的「職業災害者的點點滴滴」。作者透過與職業災害者(在香港的語言是因工受傷工人)的交談,了解到他們的心理壓力,以及導致這些壓力的來源。作者也非常謙遜,說明自己得到的資訊,只是受傷工人的一面之詞,因此無意判斷誰是誰非。只是期望透過這些交談記錄,讓更多人了解職業災害者的處境。

這個寫作提案令我欣賞之處,是它的人文關懷。作者透過文字,讓無權無勢的一群被大眾看見,讓他們微小的聲音被聽見。

這個提案於十一月六號發表,要在明天或之前得到至少十人支持才可通過活動門檻。剛才我已經支持了。但還差一個支持才足以通過門檻。希望大家幫幫忙,讓作者感受到馬特市的溫暖,也讓富人文關懷的作品得到更多欣賞。

若大家想支持這個提案,可摁進本篇的關聯作品,然後再那篇文章底下摁「支持作者」。先感謝大家了!

PS: Matty可能被我氣得七竅生煙了。「越來越多提案被你推進來,獎金那兒夠付呢?」(只是設計對白啦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