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要表達謝意也另有心意

昨天發表文章呼籲贊助之後,一天內就有十二位馬特市民支持了那篇文章。連帶還有市民支持了其他文章。你們的支持給了我莫大的鼓舞,同時也對樂思展館繼續推動香港書寫,提供了豐富資源。本文將會分開兩部份。這個佈局除了表達謝意以外,也另有心意。至於是什麼心意呢?希望大家多給一點耐性讀到最後。

一,要感謝的作者

以下作者都是願意慷慨解囊支持香港書寫。我在這兒要衷心感謝他們,包括: @志工爺爺 @閱讀筆耕 @無盡的旅程 @Cherryyoko櫻桃陽子 @桐生茂豫 @Sunline @輝廷曼 @fide @IrisChen @PhilipMak @橄欖泥 @Terence @老貓


二,很想對我曾經支持過的香港書寫作者們說的話

以下作者是樂思展館開張以來我曾經支持過的,包括 @慕雲 @文化放題 @過路人 @顯影PhotogStory @@路詩 @黃牛山人 @張蘊之 @寶兒 @MidnightStoryHK @DuncanLau @movistoryhk

提你們的名字並非想你們對我言謝。而是希望你們知道,原來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願意支持在香港書寫這塊園地上默默耕耘的作者們。我在想,解囊支持的市民們與那些曾經被支持的市民們,能不能在這兒看見彼此,然後互相觀摩一下大家的作品,大家做個朋友互相拍手互相支持和鼓勵呢?這就是我今天tag人tag到頭暈眼花的原因了。若你閱讀到這裡,真的非常感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