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祝願人人富有

大年初一,祝願人人富有。

富有者,能看見自己的富有,並且願意將自己所擁有的與他人分享。

昨日在支持作者時遇到問題,與大家報告一下今天的進展吧。今早我用likecoin支持一篇作品,支持功能已經恢復正常。至於昨天發現「不翼而飛」的likecoin呢?原來因為畫面顯示「失敗」,我一連試了四次。翻查我的戶口記錄,原來我支付了四次,每次166likecoin,給同一個作者。因此,想請 @過路人 檢查一下,昨天上午九時半至十時期間有沒有收到四次的166likecoin呢?若有的話不用退還給我。因為本來就是支持你昨天那篇《安心出行不安心》的,只是因為一些意外而重複而已。這樣的錯有錯着是多麼罕有呢!相信整個牛年都是你的幸運年。

牛,一種富有勤勞與堅持精神的動物。縱然環境不容易,但願我們也學會在艱難中堅持深耕細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