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樂思開心用likecoin

昨天發出徵集使用likecoin體驗文的公告之後,今天早上已經有一位市民響應了。樂思自己也想來寫一篇,與大家分享開心用likecoin的經驗

非常高興昨天發出公告之後,立刻有人響應,寫文分享如何運用自己賺到的likecoin。樂思花likecoin其實也花得很開心。所以自己當然也要響應一下自己發起的活動啦。得到拍手再賺點likecoin幫補一下活動經費也好呢!

有人喜歡把likecoin兌換成法幣,然後拿去用。而樂思則喜歡直接用likecoin那麼我用它來做些什麼,買些什麼呢?用途就多了!且讓我嫂嫂啦!

第一當然是支持自己喜歡的作品啦!別急著吁樂思啦!我也知道這兒人人都會用likecoin支持作者的。這又有什麼稀奇呢?不過大家有所不知了。當作者們和你說,收到支持感到很溫暖,收到支持令他們有動力繼續堅持創作。那麼用likecoin是不是用得很開心呢?

第二就是用likecoin開展了我自己覺得很有意義,很值得做的項目,就是保護內容。自從發出招募內容保衛師的公告之後,有四位市民先後響應,發出了保護內容的作品。一來作為工作提供者,樂思是第一次感受到做「老闆」的爽爽。二來對於願意收likecoin為我工作,而且是用心做得盡善盡美的內容保衛師們,樂思實在是萬分感激。把likecoin用在這個項目之上,實在是很寶貴很開心的經驗。

至於第三嘛!就是昨天開展的徵文活動囉!自知搞活動雖然資源不比申請「阿公」的錢那麼豐厚,但勝在自由道高,也不必刻意訂立一些自己看見都怕怕的獎金發放規則,什麼拍手數最多的十名分百分之多少的獎金啦!十一名至二十名又分多少啦!唉!想起都頭昏腦脹了!還是自己拿likecoin出來,每篇不離題的都送一點,特別喜歡的送多一點。這樣比較適合頭腦簡單的樂思。所以呢!有錢就是任性。有likecoin也是一樣。

樂思期望看見更多開心用likecoin的經驗。不論是用來消費、做慈善,甚至投資其他虛擬貨幣。總之帶給你開心正面的體驗,這個活動都非常歡迎。

活動詳情見關聯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