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樂思展館:展出參加開心用likecoin的作品

上個月舉辦了一個自知活動,徵集使用likecoin的經驗,今天展出參加活動的作品

在上個月,我發起一個自知的徵文活動,徵集開心使用likecoin的作品。活動已在五月十一號結束。這次活動反應不算熱烈,總共徵集到三篇文章。但有一篇文章後來被作者隱藏了。因此只有兩篇。不過樂思自己也寫了一篇,結果總共還是有三篇。活動獎金已於每篇文章發表後,透過支持功能支付了給每位作者。今天展出這三篇作品:

@鴻雁東南西北飛 不只是換錢-like-coin連天倫之樂都換得到

作者用寫文章賺來的likecoin,變現買了需要的露營裝備,與家人享受了一次快樂的渡假露營。

樂思自己寫的 樂思開心用likecoin,列出現時likecoin在我手上的數總用途,包括支持作者,支付保護內容項目經費,以及除興舉辦一些自知徵文活動。當然,我很想進一步拓展likecoin的用途,所以我相信將來likecoin對我的用處會越來越多。

@Emma愛瑪 如何使用-likecoin

作者像很多市民一樣都會用likecoin支持喜歡的作品。她尤其支持公民記者以及書寫社會/政治的作品。此外,作者明白委託對likecoin生態圈的重要性,所以也有意識地預留likecoin作委託。她是個好媽媽,所以寫文章賺來的likecoin,也用來支付女兒學習畫畫的費用。

活動雖已結束,但大家若仍有開心用likecoin的經驗,歡迎繼續使用「開心用likecoin」標籤。舉辦這次活動的目的,是希望接續一年前的「likecoin狂想曲」,看看因狂想而誕生的點子,有多大程度能在地實踐。樂思深信,創意不會因為一個活動的結束而終結。盼望將來能看見更多在地實踐likecoin價值的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