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有無想過自由世界會完全崩塌粉碎,地球每個角落都是《1984》的國度

美國大選結果幾乎塵埃落定。說真的,我對世界的前景是完全悲觀,甚至可以說是絕望的。這幾天也初步探索過兩三個自殺方案,比較一下那個操作較簡單,痛苦較小。別說我不珍惜生命。難道在我來這個世界之前跪求過誰給我生命了?直至現時為止,我自己的人生不算太差:學歷和工作都不賴,生活穩定,溫飽不成問題,還有餘力幫助有需要的人。但那又怎樣。若整個世界最終變成《1984》,這兒就不會再有任何東西值得我留戀。

這幾天很多學者或普通人,還有在我文章底下回應的馬特市民大派安慰劑。說拜燈不一定親趙家,或對趙家軟弱。但在整個競選過程,不論政經精英,媒體對拜燈的偏袒,其操弄手法與趙家驚人地相似,大家為什麼好像一點都看不見?收看抗日神劇最熟悉的名詞是「漢奸」。若果中國有這麼多漢奸,為什麼很多人會天真地相信美國沒有美奸?這次拜燈勝選你以為是拜燈一個人的勝利嗎?錯了。勝利的是不惜為了私利出賣自由世界的利益集團。他們掌握經濟命脈,執法、檢察、司法系統以致主流、社交媒體都是他們的自己人。試問自由世界還是不是真的自由世界?這次臉書、推特、各媒體的種種行為,你別說不知道、沒看見!我曾經在推特轉發過不利拜燈的新聞,親身經歷推文發不出去。即使後來發了出去,但曝光人數是平日法帖的十分一。

今天有份支持出賣自由世界的利益集團的,你們都是幫凶。願罪責全都歸在你們及你們子孫萬代的身上。別以為我在詛咒。這是十分合乎科學的。當自由世界崩塌以致不可重建,所有人都會活在一呼一吸,每一下腦電波都被監控的世界。慢慢享受吧!

來到這兒一個月左右,我相信自己也已經成為其中一個被監控的對象。我的接近五十個追蹤者中,有些是沒有拍手沒有回應,連創作都沒有的休眠者。形跡相當可疑。不過我可以告訴你們,一個死就當作求仁得仁的人難道還會怕你們?

PS:我並非一個不負責任的人。參加了這兒的「讓愛發電」活動,我不會未完成三篇文章就貿然離開。要走也要把線上線下的事情安排妥當才行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