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手足注意注意(一)

這是我在山寨匠人的「用一張工作紙就能夠攪港獨?厲害了,我的國!」一文宗折取的對話折圖。請大家把目光移向那個叫Wuwei070@wuwei007的用戶。

此人作品不算多,不過回應關心民主的香港作者卻是異常積極。小女子上站短短一個月,收到拍手數目比一個「奀星」都不如,文章影響力極之有限,但也有幸有兩篇文章受到此人的「招呼」。如此積極找時政文章回應的,不是「得閒得滯」,就是「積極開工搵食」。我不清楚如此行為有沒有違反這兒的社群守則。即使沒有,我想個別作者也有捍衛自己不被騷擾謾罵的權利吧!我強烈建議手足見到此人在您文章下面留言,不必乳脂爭論,直接封鎖就好。

我不知道在別人文章下面留言是否職業五毛(哈哈!好像場內最近減了價,現在是兩毛)的「搵食」一部分,倘若答案是肯定的話,我們何必以自己的創作空間作為他們「搵食」的一席之地呢?現在世道不好,想保有一片淨土的話,堅壁清野是必須的。

PS:若果話我玩name&shame就適隨尊便。cap得個圖比你就係基於事實。而且我只係對手足吹吹號角叫佢哋小心者!不過我諗呢個題目一定會有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囉!長寫長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