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我的Mewe帳戶正式開通

這個農曆新年假期,我開通了mewe帳戶。開通這個帳戶的目的其實也是為了馬特市。

話說前兩天看見其中一位市民的文章,說在FB和mewe都開設了馬特市群組。我和FB有仇,去年已經不用,現在也無意回去。不過mewe呢,倒是不錯。於是為了加入馬特市的mewe群組,我就註冊了帳戶。

我在mewe叫樂思陶。沒辦法啦,那兒的姓名設定是姓氏放在名字後面的。在這兒和我互動頻繁的市民們歡迎和我在mewe交個朋友。不過呢!我在那兒的帳戶與在這而的一樣,都是一張真人照片都不會有。這也是十分無奈的,活在白色恐怖底下,上網說話的,哪怕一丁點個人身份的蛛絲馬跡,也唯恐隱藏得不夠深不夠快。若不是這樣,我也無須把與馬特市、Patreon等的日常聯絡,都一律搬到Protonmail,現在上網不論到那個網站都長開VPN了。希望大家體諒。也希望mewe的馬特市群組管理員盡快批准我的申請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