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我現在既是讚賞公民1.0又是2.0了

心動不如行動。既然有能力又想多付出一點,那就坐言起行了。

我本來已經是讚賞公民1.0,而且還是用賺來的likecoin繳交年費。因此也不想退出。但同時也很想固定地支持作者,就當作支持同路人的其中一個途徑吧!

於是心動不如行動。沒等讚賞公民團隊升級系統使同一用戶兼具讚賞公民1.0和2.0身份,昨日便多註冊了一個liker.land帳戶,那個新帳戶就是讚賞公民2.0了。

大家猜猜我這個2.0贊助了那位作者呢?不賣關子了。答案就是 @慕雲 。若她檢查一下,發現一個叫Dorothytao1984的神秘人成為了她的讚賞公民,這就是我了。

對likecoin的原理增加了解之後,我知道多做一份讚賞公民的贊助,不單只惠及某個特定作者,還可以增加創作基金的likecoin,用來灌溉創作。正所謂把餅做大惠及所有作者,十分有意義。在現階段,我還未想好日後究竟是增加贊助對象,還是好像 @反現實女子 一樣,過一段時間就轉換贊助對象,大家一起分享likecoin。讓我多走一段路吧!相信我能想好應該怎樣做比較適合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