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好奇Liquid的客服究竟是不是人

別說開戶,就是註冊帳號問題,都被Liquidd的客服搞得一肚子氣!不說也真不行

之所以在前兩天連發兩篇文章探討likecoin場外交易,交易所的KYC顧慮當然是其中一個重要因素,但另一個重要因素乃是Liquid的垃圾客服。

第一次註冊時因為不懂如何填寫資料,引致資料錯誤。我知道倘若註冊時填寫的資料與KYC時提供的資料不敏合,那麼KYC繁複程序就會白做。於是一開始就發訊息告訴他們,我在註冊時填錯了資料,希望他們替我刪除帳戶。數小時後,客服回覆說看過我的帳戶,還未做KYC,建議我盡快做KYC。於是我重複因為註冊時填錯了資料,想他們替我刪除帳戶,好讓我註冊一個新的。客服才告訴我刪除帳戶的方法。我真好奇,我不是在第一次已經告知由於填錯資料,我想刪除帳戶了嗎?不是當我發出第一個訊息要求時,就應該告訴我刪除帳戶的方法嗎?一個問題要問兩次才得到答案。本應半天就能完成的事情搞了整天(每一個提問要等數小時才有回應)。

當我知道我的舊帳戶已經被刪除,我今天註冊了新的帳戶。這次填寫的資料全部正確了。我是用手機註冊的。可是當我用電腦登入時,網頁竟然自動回到那個已經被刪除的帳戶頁面。我很奇怪。當我摁登入時,網頁不是應該要我鍵入電郵地址與登入密碼的嗎?怎會省了以上程序,直接把我扔到舊帳戶頁面呢?於是我又電郵客服。客服要我提供相關頁面我也提供了。結果回信卻是說他們發現我註冊的電郵地址是新的,而我的舊帳戶已經刪除了。我要知道我能怎樣登入新建的帳戶,不是要一堆廢話回答。

綜合以上經驗,我很好奇這家交易所的客服究竟是人還是AI。按照一個正常人的智力,應該不會要客人重複一些再直接不過的問題吧?我的正職是處理顧客投訴,因此也是屬於客服範疇。我只想說,像Liquid這樣的客服恐怕只有一條路可走:盡快執拾包袱回家早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