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不如去走訪一下馬特市的虛擬幣高手吧

今天的作者推介,來向大家介紹這兒的虛擬貨幣高手。他們的教學文能使大家在這領域越來越得心應手

樂思發起的教學文挖寶活動在廿一號已經開始了。可惜到了今天仍然未有市民參加。樂思真有點心急了:難道真的讓我把活動提案收到的支持袋袋平安又什麼都不用做?真的爽死了!

或許馬特市文章真的太多,要挖寶也不是這麼容易。不如就幫大家一把,來介紹樂思見過,在自己專長領域寫出不錯的教學文的作者吧!今天就來幾位在加密貨幣領域的高手作者。

第一位是@Bitpan 。走訪過他的主頁,發現他在加密貨幣與區塊鍊領域都有豐富的知識。屬於區塊鍊領域的專才。他發表的教學文,包括使用加密貨幣錢包,加密貨幣收息平台比較等。此外,他也親身參與區塊鍊的項目來自己棧待斃。我在他的主頁,就讀到他分享參與一個叫The Graph Curator策展計劃的項目。大家不妨進去逛逛,尋找有趣的文章。

第二為是 @思考 。他的「加密貨幣走資棧息BB班」系列,總共八篇文章。深入淺出地釐清去中心化金融的概念;教導如何在加密貨幣交易所開戶以及建立加密錢包;介紹各類棧息智能合約等,適合初次踏入虛擬貨幣世界的市民。

至於壓軸嘉賓呢?瞪瞪瞪瞪!就是 @宗本衝 。哇!比特幣的發明者竟然在馬特市?當然啦!他的自我介紹並沒有這樣說,只說自己是對加密貨幣有興趣的人而已。他的文章包括比特幣的發展歷史與價值(有趣的是當他說到比特幣起源時,說是由一個叫宗本衝的匿名人物發明,沒有承認或否認是否他本人);在香港購買比特幣攻略;零成本挖礦棧加密貨幣等。對加密貨幣有興趣的市民千萬不要錯過哦!

以上三位作者的教學文適合不同程度的市民。我感到可惜的是,部份此類教學文並未受到注意,所以拍手數不多。若果大家想在加密貨幣或區塊鍊的領域學習更多的話,不妨走訪一下這些作者。樂思期待大家挖到寶藏與更多人分享呢!

PS:或許今天推介的領域對很多市民來說都太專,技術含量太高。大家若有想自學的領域而苦於未能在這而找到教學文的話,歡迎在回應欄留言。樂思會盡量為大家尋找。令大家的挖寶旅程走得暢順一些。另外,若有寫教學文而想被發現的作者,也歡迎留言自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