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太阳雨

窗外阳光照耀,并下着雨。名副其实的太阳雨。


窗外阳光照耀,并下着雨。名副其实的太阳雨。

或许白纸运动将这次的清零搞结束了。随之而来的是另一种疯抢。同事来电,问我知道现在上海的情况吗?我说怎么了?她说,现在感冒药买不到。能买的都是打包套餐。平时一盒十几元的药被炒到一百多将近疫前的十倍。这都不再是稀奇的事了。再也没有什么事让我惊讶到了。

她问,你在国外是不是知道游行学生和群众被抓。我说我知道。只是不便跟她谈论。因为我在国外,封号什么的没关系。她在国内,是相当危险。她问,你知道二十大胡锦涛被架下去的事吧?她说学校那个书记为此还开了个会澄清这事。我问,怎么解释的?她说,意思胡有老年痴呆怕他出丑。我说我不相信。她说,她也不信。呵呵。其实大家都不信。

我弟媳也发来信息问这边情况如何。我说一切如前。我问,你买到感冒药了没?她说,没,只买到两盒板蓝根,还是限购的。我说,多吃蔬菜水果,增强自身免疫力。我很想说,为啥一放开,国内那么多人阳。真是因为那疫苗有问题。

同事还问我有没有去体检。她说她的周围亲戚朋友都出现了病变。大大小小,各式各样。医生第一个就问打了疫苗没?我问,国内也证实了疫苗有假吗?她说没,但她有这想法。其实早在国内大批量打疫苗后,就出现河南家长联名上书称孩子打完疫苗后生了白血病。当时我还劝我同事记得不要让孩子去打疫苗。她倒是有听进去了。死活不让她儿子打疫苗。猪说,国内自己都新闻报导过了科兴疫苗作假。习,真该死。

再谈这圣经预言,似乎有些事就是好巧不巧的在那里。你说不信,说不过去。那就让美好的未来治愈当世的你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