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各有心事

人世间,真能因为一场疫情,一次意外,一段时间,一句伤人的话语,让一个人看清一些原本不会看清的事,然后重新选择自己该走的路。
长出来的小青椒被孩子摘下来了


婆婆不说一声,跑来。我知道,她想来解决问题。很多事,当初她没那么过份,或许我们也不会搬出来。但在我看来,没有翻脸搬出来,算万幸。

她说我们这边好,离华人超市近。我心里暗想,不走出来,永远也看不到外面的世界。一个半截都快入土的人了,怎么很多事都没看明白。我没道理跟她讲,有代沟,也不想多事,少说话。

猪跟她吵个没完。孩子睡了都还在为陈年滥谷子的事翻出来吵。真怕疯狂的邻居报警。

孩子倒是看到奶奶来了挺高兴。虽然,两个人出去玩,孩子一个人回来哭着告状。说奶奶气她。反正,两个人在一起没多久就会这样,我早已习惯。她这个奶奶,根本不会站在别人立场考虑,哪怕你是个小孩子。她只顾自己,不然,猪也不会对她积压这么些年的仇恨。

我一直觉得,孩子跟这两个人有血缘关系外,其他并没有什么关系。他们自私的说着一些伤人的话,做着一些让人大跌眼镜的事,其他一无是处。距离,让一切美好的东西都消失不见。我不想让这些人再消耗自己。我能做的就是,在我能力范围内的保持距离。

人世间,真能因为一场疫情,一次意外,一段时间,一句伤人的话语,让一个人看清一些原本不会看清的事,然后重新选择自己该走的路。

Jane给女儿的Halloween chocolat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