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美国医院有多黑,看到这家,请谨慎

一年了,这就是我的美国就医体验,反正感觉黑。

说每月都有寄我账单,可能吗?

今天周一,美国医院双休休息的。不管你是不是有什么病要看。反正得等,让病休息两天哈。

因为上周五收到莫名其妙的账单,我准备打电话去。以前一直碍于觉得自己英语口语不太好,总麻烦老公。我的第一次用英语去取消预约就这次,结果当收到这份账单后而告已失败。但真的是这样吗?明显不是。

打电话的那端,一个前台,可以理直气壮的告诉你,我们已给你寄过很多次账单,那真是睁眼说瞎话。我想说美国医院前台都有那么大的权利说,你如果不付账单,就等着进征信吧。

这事情要追塑到四月,我胃不舒服,于是就预约了一次医生。这是我第一次在美国看医生。看完医生,医生建议我做个妇科检查,其实说实话,我对美国体检一向是并没有太好的印象。很多网络文章分享了他们各自的神经历。但猪说,反正免费的体检,就被这免费二字,猪就怎么也跨不过去了。于是就约了五月六日,也就是一个月后。约完,我还有些后悔,因为另一个原因是,那个时间,或许自己的大姨妈要报到。算了,要一个月之后呢。到时侯再思考吧。就这样到五月五日,怕啥来啥。大姨妈可不真就到了嘛。我想想,这不行。我得取消预约。一直以来,都是猪帮我约或是取消。这次我得自己亲自取消。于是我打了电话,也听那头说取消并通知医生。

之后我还跟猪说了一声,觉得自己人生当中,第一次用英语去打电话办事。不错。。。心里还有点小小成就感。

后面,我们买的保险,遇到自动退出什么的这样那样的麻烦,于是,猪也换了保险经纪人。现在想来。那个经纪人也挺冤,明明是美国政府的网站系统有问题,他硬是背了锅。这样三番四次后,我们得再找保险公司分配的医生。于是,就再也没去那家诊所。

然后就是上周五,九月23日 ,我第一次收到这家诊所的账单。后面就有了前面前台跟我的对话。我只是问她,是不是他们搞错了。我是有打电话过去取消的。后来,猪在旁边听着听着觉得他们是有备而来,说话完全没有任何余地。他生气了,说了句,我拒绝支付这张账单。她就放狠话了。我真的很纳闷,她这种态度,不就是明摆着,我不需要跟你客气,知道你不会再来了,死也要拉个垫背的。你就等着你的征信有黑点吗?明明我没有错,硬生生的被按上污点。这口气我是真咽不下去。美国企业都这么牛逼吗?是不是真是个人征信问题都是医院说了算吗?我相信很多怕烦的人都这样默默的交了40美元求个安稳。可我这愤青实在是不行呢。

不都说美国安份守已做事做人,就会被温柔以待吗?那我怎么就遇上这让人大跌眼镜的事呢。实际是,利益高于一切,管你是对是错。

猪在那也是气愤不已,都说美国的账单可以商量。当时他还考虑着说跟他们商量账单可否减半。我不愿意,明明我没有做错。支付一半我也觉得委屈。然后当他听到我跟前台的对话,并实在无法忍受前台这样的说辞后,他说他拒绝支付这张账单。

这家黑诊所地址


美国的医院为啥是这样的。就好像是一个一个的企业。医生虽然是被保险公司分配的,但真跟医德啥的无关。他们只是一份职业。然后,每家诊所有N个医生组合而成。我不知道他们算是股东还是董事会成员,他们的工资如果是没有提成的话,那或许经营是有其他人来的。这点我真不太清楚,希望有懂的可以给我留言,让我能知晓。黑心是真黑心。操作是够叫人骂草泥马的。

总结后,就是那句,千万别跟医院打交道,没事别被免费体检坑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对于他们来说,他们没有免费,政府是支付他们费用的。只是,我们因为取消了他们这次预约,让他们收不到这笔钱而愤愤难平,于是,做出了下三烂的手段,坑我没商量。只可惜了我的征信无缘无故的就这样出现了污点。没有下一次了。人反正要死,没事检查什么呢。再说了,是癌晚期都检查不出来的美国诊所,你们信呢?

很多医院和医生都有评分。挺真实。所以大家可以看着评分来选。一年了,这就是我的美国就医体验,反正感觉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