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热得怀疑人生

各人各命。投胎就是个技术活。我们还在为天热睡不着发愁。
一夜过后,活过来了


在上海热得24小时蹲空调间时,相对凉快的这边只是中午最热的时侯感觉有点热。于是开个冷气机的事,并不是特别在意卧室里那个坏掉的吊扇。当太阳下山后,外面凉意入室,晚上还要盖个春秋被,怎么会想到现在这副吊样----热到睡不着。

昨晚就是如此,我把女儿抱到了小房间,因为这里有一个吊扇,娘俩儿就挤在一张单人床上。孩子张牙舞爪的睡相,摧残我好几次起床。这一觉睡得,嘣提有多心酸。猪说,网购的风扇还要几天。我回一句,到收到,天都凉了。他顿感无言以对。当然也不能怪他。他昨天去超市买,说是只有那种小台扇,可想而知,抢购风扇早就过去式了。

我一直纳闷,美国的空调为啥不能长成国内那样小巧,基本都是笨重的冷气机。有条件的都是整个装中央空调,那个外机有多庞大,大家脑补就行。(像个锅炉房,我目测要占三个平方左右,只有多不会少。)一般也都是独立屋装,我们这种Apt,HOA根本不会让过。

算了,穷人就过穷日子。买风扇吧。昨天热到想死的心都有,一通埋怨后还是勉强睡到天亮。这次猪倒是很拎得清,一早就去别家超市买风扇。急用,就是得快。美国的快递,想必大家都知道的。不然。脱口秀也不会拿这个做梗了。我家娃,晒得跟个煤球似的。家里的挖煤猫见她回来冲她叫了几声就回窝了。半夜就精神好得逗我们一家子玩。希望今晚能凉快一些。没有空调的日子真是难受啊。

风扇到家,全塑料,这质感没得说,哈哈,而且那个面罩还罩不上去,我用绳子绑了一下,防止滑落,就这样先顶两天。之后再去换货吧。天,阴沉着个脸,雨楞是憋着股劲下不下来,空气中飘着草木灰,一定是哪里的山又着火了。这灰到处飘呀飘。我一直在想,加州这么个地方,为啥不下雨,而雨水真的贵如油,不下雨就不凉爽。阳台上的那盆景观青椒,因为自己的疏忽,两天没给浇水了,叶片耷拉着,就如同自己没了干劲一样,怕它死去,急忙补及了水。希望一夜过后,它能再次挺拔。

新闻放着英国女王过逝的消息。猪说,他们那样的人,出生就不用担心赚钱。我笑笑,是啊,各人各命。投胎就是个技术活。我们还在为天热睡不着发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