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突然想养只猫

我那队友说,自己都养不活,还养动物? 我说,我会爱它,就像家人。

很多年没有养猫了,虽然,我父母依旧重复着两猫两狗的田园生活。记得上次认真养猫,自己还是个刚毕业的黄毛丫头,对一切都充满了爱和阳光。 因为养的那只可爱的猫意外死了,想收起那份伤感并不想再受伤,于是,我停养了猫。

但最近,突然特别想养一只猫。在这异国他乡,挣扎了很久,在买机票前的打算是回国,一想到养了猫咪有了感情如何舍弃它在美国。带回中国又是难啊难。于是,拖到现在。但我依旧想要养。

之前跟国内的同事说起,他们说随便找只流浪猫养不就行了。我说,在美国可以见到流浪汉,但永远也不会见到流浪猫和狗。它们会被安置在animal shelter center。今天我抽了个空去了一趟这个机构。里面有兔子,猫和狗。那些都是被弃养或是走失的动物。虽然,一个隔间一个隔间的看着有前后两个部分的奢华的窝在其他国家里看不到的。进去强烈感觉到狗狗和猫猫的向往。它们真的很想被带回家。

墙上贴着收养的广告。收养一只成年的猫和狗,需要支付50,收养一只小猫或小狗70,收养兔子免费。

我那队友说,自己都养不活,还养动物?

你看流浪汉都没有家,他身边还带着他的狗狗。宠物是精神的寄托,我回到。

你整天因为一些小事抱怨并给一些负能量,影响着家里的所有人。你认为活着怎么才是快乐的?

他沉默不语。

人一出生就是不公平的,但富人和穷人一样会死。上天饶过谁?我想在有生之年,和家人一起经历一段共同努力的时光,但不代表我不能养一只宠物,谁说穷人不能养宠物。

他说,那如果被收养的那只猫,到我们家来会受苦的。

我说,我会爱它,就像家人。

在收容所里转了一圈,我们停留在了猫舍,我们看着那些有动过手术的,有睡觉的猫观望。还摸了摸那只黑白相间名叫pepermint的猫。有个男人问我们喜欢猫吗?我以为是工作人员,就回了一句说喜欢的。我们想领养。然后他递给我们一张纸条,说这是他的的联系方式,他要搬到Hawwaii去,家里有三只小猫,如果想要,可以去他那带一只回家。

还有这等事情,我惊讶在原地。后来,男的匆匆走了。我还是楞了半天,这是真的吗?还有真的不要钱吗?

回过神来,我们按照号码拔去电话,那人意思约明天让我们等消息。我到现在都还是瞢的状态,看明天是不是真有回应了。

有些期待。。。。想要养猫的我真的会如愿得到一只小猫吗?。。。。。。如果可以,我相信上帝是存在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