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秘密

我要活好现在,他有错就要用钱来弥补。对不起值多少钱?出轨了,拿钱来。下次还去再给钱。他可以给钱给小姐,有什么理由不给我钱,我的付出是有价值的。既然可以开放的寻找性伙伴,大家乐在其中有何不可。人要放远未来看,你和哪个男人在一起比较 开心,就跟哪个人在一起。不开心了就离开。这是新时代我总结出来女人该有的价值观。

因为猪的电脑太卡。于是我开始清理,里面全是男生喜欢的AV视频。我不惊讶。只是怕把一些重要的视频删了。仔细查看,能删的都删了。结果当自己发现,那个AV男主是猪队友时,我气疯了。根据日期显示,是他在回上海那段时间拍的。而这又让我联想到了当时他的QQ群信息。他当时坚持说是找按摩的。我当时说按摩可以去正规的店里,你偷偷摸摸算什么?而这个视频拍摄的时间又是在去北海之前。

这个变态的猪。我开始打心底里瞧不起他。找帅的男人,外面的女人会盯着,找丑的男人,又出外找。我跟他摊牌了。他说他错了。以后不再去做这种事了。我笑了一声。心里很清楚,出轨或是找小姐,就是零和一万次的区别。我很明确的告诉他。如果愿意离婚,那就离。我会再找合适的男人当我的性伴侣。

我给他妈打了电话,告诉她这些情况。她刚开始是说他是像成龙一样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我说,人家是明星,老婆孩子不是一样给钱养着。他呢?哪点比得上。我说我明说了要再找。既然,他都可以找小姐,我也找帅哥吧。男女平等,要体现的。找小姐要钱,我找帅哥至少不要钱。她妈知道我要再找,意思找老外。反正挺非常人的思想。想来,猪能这么异于常人,他们二老的基因强大。

我开始注册婚恋网站。开始寻找男人。可能,觉得我这长相的女人找不到最佳性伴侣是亏了,心里不平衡吧。为什么要找猪这样的男人?离开他,万事皆好。这颗种子就埋下了。因为内心郁闷,我也跟着自己的好朋友说了这件事。她也是不奇怪了。因为我们都经历过男人的背叛。而这点小事,已打击不了我们了。只是我觉得我的付出有些不值。所以,当初朋友说的,为啥要找个丑的?现在看来确实丑的出轨会比帅的更可难以接受。完全是不知足的表现。

他妈还介绍了一个交友的APP,说上面不要花钱的。看来也是老手了。我下了app,并注册,很快就有很多男人发来短信邮件。问题是我要怎么跟别人去约会。有一个老外,叫Franc他说他有自己的公司。喜欢我的长相。希望我能和他见个面喝个咖啡。虽然,我也并没有喜欢他的外貌,但比起猪,他是帅哥级别的了。我没有隐瞒任何事实。我告诉他我有两个孩子,有离过婚。现在的这个还没离,目前我和他还住一起。他表示我和孩子现在是否有危险。他也没有像某些人那样知道我还没彻底离婚就不再打扰。

因为信件太多,我直接把照片什么的都删了。女人找男人,只要自己想,全能做到。只要跨出去一步,男人也追不上。猪开始慌了。我说我要去见Franc。他开始说老外很多变态的。我心理暗暗嘀咕,有你变态吗?放着好日子不过,自己老婆性生活都得不到满足,还跑出去找小姐,找小姐偷吃还不够,还拍视频记录,你这个死变态。

他曾经想和我离婚的,当时孩子才七个月大时。他跑到美国,开始做着他的美国梦。内心膨胀,自大的去找这边的女人。然后回国时就万般瞧我不顺眼,我也早就作好了离婚的打算。后来,他在美国找了一圈,能出来美国的女人,也不简单的。除了利用你绿卡的身分,其他能看上他什么呢?后来,他意识到这些吧,就开始着手把我们接来美国。但他不知道的是,他的冲动和一些不成熟的表现,在一步步将我推向远处。

可能跟别人离会有些难,但离开他,我觉得不难,我自己已经给自己的心穿上了盔甲,不让任何人伤到它。我在上海是独立的,在美国我也独立。我也相信,他没有我,很快就会再找,因为他的个人生活自立能力太差了。但我也相信,没有人会像保姆一样无价值的给他付出。

之前我是一个对金钱不太在意的女人,现在我知道,我要活好现在,他有错就要用钱来弥补。对不起值多少钱?出轨了,拿钱来。下次还去再给钱。他可以给钱给小姐,有什么理由不给我钱,我的付出是有价值的。既然可以开放的寻找性伙伴,大家乐在其中有何不可。人要放远未来看,你和哪个男人在一起比较 开心,就跟哪个人在一起。不开心了就离开。这是新时代我总结出来女人该有的价值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