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婚姻中最失败的是你有一个猪队友

我细想着这几天的一切,像放电影一样~首先该骂的是自己,为什么要听猪的话心软,明知道后妈这种关系挺难相处,为什么不坚持住外面,这种猪头真的情商低还迟钝,更没想到遇到事情就推卸责任~男人不像男人。不知道多久~我似乎睡着了……北海的天真的很晚才亮。

回到了那层楼,敲门没人在家,他打了电话给老头,他爸过了不久就回来了,开了门,问午饭吃没吃?我们都说吃了,女儿开始缠着爷爷玩玩具,他爸还把网购的苹果拿了出来给女儿削了皮,女儿没动,老公也跟他研究起手机,要帮他设置人脸识别方便他开关屏锁。没几分钟女人就黑着张脸回来了,我笑着说阿姨你回来了,她没理我,接着就坐在阳台那看远处,过了会儿又转过椅子看着他们祖孙三代,我在房间也充电刷手机,她的位置可以看到房间和客厅也就是我和他们,所谓尽收眼底。我换了个插口,不愿让她看到,不久,猪队友回房间,我给他使了眼色,让他说话轻点,有些话别说,因为这里隔音不好,女的还就坐在那。再后来,女儿也跑了进来,猪队友趟床上小栖了一会儿,我从半掩的门缝看到女人进了屋,随后他爸也进了屋。我以为他们也午睡了。20分钟后,猪队友醒了,他提议出去找好吃的。我疑惑,不是刚回来嘛,还要出去吗?想想继母婆婆的嘴脸,算了,出去吧。

北海让我最喜欢的不是海鲜,而是方便的扫码助力车,有一种在外地拥有私家车的感觉,而且到哪都不用交停车费。出小区百米,他爸电话就来了,原以为他在睡午觉,结果又去小区活动做披萨说烤完了,让我们回去吃,老公不敢违抗,又想缩回去,我接过电话,跟他爸说,披萨你们吃吧,他又说让我们回去时打包带回上海,我说你们吃吧我会做披萨,蛋糕也自己也做过。然后我说我们不回来吃晚饭了外面吃。他说他烧了大明虾,饭都做了。我的天~问题是现在才2点多。反正我是不想回去,我想她也不想看到我们,虽然装着很愿意做饭。特别在老头面前显得格外贤惠。

北海其实挺小,其实没啥地方可去,我们又一次去了侨港风情街,因为那的糖水,那天他没尝到。是呀,人家这地方是漫生活,那天上午10点多到,很多店都还没开。刚把哈罗停好,他爸就来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他跟那女人的吵架声,原因是说猪队友在那阿姨进门时没打招呼。他也真是很傻,昨天晚上我就跟他说过,很多话你别说,你爸自己明白才可以,你多说一句都是错。实在忍不住,也得回了上海,找机会见面了说。结果他握着电话在那忍不住噼里啪啦一通,说什么她女儿有钱,你那破手机(她女儿换新手机旧的iphone5用到2020年年底)还不是你儿子我换的。什么很多话我不好说之类的话。其实那通电话也没多久,但是我是想像不出他爸其他说了些什么,到底电话里他跟那老太婆吵成什么样子。接着猪队友就把气撒到我头上了,说什么当时他爸电话来就该回去的,还说我傻b。我这性格,哪能让他骂~我说你才傻b呢,明明叫你不要说那些话,给你分析的事情,你都不用脑子嘛。然后他就收到他爸的微信,原版内容是这样的~“不要感恩!但做人不要太过份!你买的手机算不了什么。你从小到大是谁培养你成长的?周xx跟我闹离婚时。我还每月贴生活费给你!平时还要供养你⋯这些你懂吗?某些人听了一些话。就受不了!"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慌什么?天底下最大傻瓜一一黄达宇!不要被人害!!!”天地良心,我怎么知道当初他爸不给抚养费,他妈带着他去他单位闹~后来才达成协议出抚养费。抚养费都不愿意给,其他的就更不用谈了,顿感他爸太无耻。

我跟我爸打了电话,问遇到这情况怎么办,我爸说,你们也跟昨晚一样住旅馆吧,回去掺和不好。

想想觉得猪队友挺冤大头的,明明不是那意思,他爸那信息实在气不过,我就编辑了一条信息,微信给他。“爸爸,我不知道我们的哪些举动引起你们反感导致你和阿姨生气了,还请你们别见怪~可能我是被父母宠坏的孩子,我一直有自己的主意,爸爸您邀请我们来北海做客,说实话我是有顾忌的,毕竟关系特别,当时他的原话是:‘我爸,就我一个儿子,现在孙女有了,又邀请了好多次,我们去吧。’我说去可以,我们到那自己找宾馆。出于对你爸爸的尊重,他一直不敢违抗你的父命。来之前,我问,我们是该叫妈妈还是阿姨,后来觉得不出错,该叫阿姨,也显得阿姨这个称呼年轻。一到北海,爸爸和阿姨的忙碌实在过意不去,说实话,我们是想吃些外面新奇的美食,也不想你们忙碌,但是他又怕你不高兴,一直犹豫不定,本来,你们的生活是平静的,有客人来,其实我觉得是打破了这种局面,我以为达宇跟你的关系可以跟所有其他父子关系那样熟悉自由。我无法理解,跟父亲说一句爸爸我今晚不回家吃饭了有多难。现在我知道了,对于他来说确实很难,我也能理解他的性格为何如此了。从小他对你的感觉就是一个严父,他不敢反抗你的所有话。但内心是有自己想法的。这次,你每次电话来说回家吃饭,都是我坚持。都是阿姨忙碌烧饭,你收拾~我不想这样下去,我想你们不用围着我们转~你们也有你们的朋友圈,我们也有我们的安排。我昨天很晚睡,不是因为怎么了,就是想自由自在,看看周围有什么美食,我觉得出来住我们大家都很自在,我不想爸爸你因为打呼睡不好觉,我不想阿姨看到我们一起感觉她是一个局外人。他说话不太会说,你最后一个电话后,他把我骂一顿。说不该出来,我们出来时,以为你跟阿姨都在睡觉,我怕吵到你们,开始想留张纸条,后来我说过会儿发条信息给爸爸,还让他早点发,别等你们要烧晚饭时发就晚了。结果还是晚了。这个不是我们本意。我个人不想爸爸你难做人,或许我接铃子比较晚。但从出发点来说,根本没想到阿姨以这个生气。确实让我意外了。但有一点来说,我个人感觉,爸爸你对我们越好,阿姨不可能会高兴。我们今晚也就不回去了,阿姨那边你就好好哄哄~我们没想过来让你们不开心。我知道在我们来之前你们也吵过一架了。真心希望爸爸拥有你自己的幸福人生~还有一件事,他其实很抠门的,但他跟我也没商量一声就帮爸爸买好了手机,如果你跟他妈我婆婆比,我相信你在他心目当中份量更重。他在给你买这部手机前也因为他妈抱怨手机太卡买了部二手苹果5。所以还请原谅他说过让你生气的话。”发这条信息之前,还让老公看了一下,问他是否能发。他同意。

又找了个小旅馆,同样没有行李,说着说着,猪队友和我又吵了起来,记得最气人的那句~你就不希望我们家好。为了这句话,我想回去拿行李,然后去机场,买张最快飞上海的机票。我就想离开这个鬼地方,感到自己就是一个人带孩子来的,而且很可笑的带了个猪队友。我说你再和我吵,我就给你爸打电话说为了他们吵架,你和我吵起来了。我保持着冷静,结果他看我没打电话就激我。电话打通了,老头和老太在散步,他说你不要跟我吵吵,我们夫妻恩爱着呢,我听到了那女人得意地笑声。接着他爸就把电话挂了。我跟猪说,你觉得是谁不想谁家好?我给孩子穿好外套,我们走。

他追出旅馆,我说,我是不是不希望你家好?你摸摸良心说,是我想来这个鬼地方的?是我想住你爸那的?抱怨又出钱又出力带他俩玩的是我吗?你想出来,却又怕出来,你活在你爸阴影里也不用拉着我和孩子。

后来,他说他错了,不该那么说。我觉得理性的想,那个点去机场也没飞机,回去拿行李,要么还住那,要么吵起来又不欢而散,还是避免吧。于是又回到了旅馆,小旅馆很靠海,是私宅改的。半夜挺冷,没昨天那家好,我怕孩子冷,起床把我的外套给孩子盖上。要是孩子病了,真是千不该万不该,那猪打着呼,我却睡不着~我细想着这几天的一切,像放电影一样~首先该骂的是自己,为什么要听猪的话心软,明知道后妈这种关系挺难相处,为什么不坚持住外面,这种猪头真的情商低还迟钝,更没想到遇到事情就推卸责任~男人不像男人。不知道多久~我似乎睡着了……北海的天真的很晚才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