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我们的恋爱

结婚或恋爱前一定要去合八字~确实有那么点作用。

我和猪队友的恋爱,其实也没啥好的回忆。第一次见面还是因为自己可怜他。并没有什么感觉。除了长相难看带着见不了人以外,其他都是后来自己克服了心理。我其实感性的同时也比较理性,因为他前一任女友,他没怎么付出,所以在遇到我后,大下血本,死命追。这其实不是主要的。主要的这一点,就是我同学的舅舅是个专职算命的,由于知道了我和我同学的这层关系,特意嘱咐我,如果想再婚,一定要去合一下八字。后来细品结婚或恋爱一定要去合八字。确实 ,有那么点作用。

这八字的事件,还得从我初中那同学说起,她姑姑酷爱算命。什么事都要找算命的去算上一卦,包括她的婚姻。你说这神也是挺神,当她和她前夫的八字去合时,算命的说会散,她偏不信邪。我知道,他们当时正热恋,你侬我侬的甜得像蜜。结果,我看着他们幸福的结婚,但据说半年不到就离了。后来才知道,婆婆看不惯小俩口恩爱吃醋,一直从中作梗。这么一来二去,丈夫开始护妈。这妈见儿子护自己就更是变本加厉,哭闹都使,门锁都换了。现在细想,这恶婆婆好像都愿意用这一招去对付媳妇。周围听到的不止这么一两起。

我这个刚开始打死也不信算命合八字的同学就是那个让我去算命来解决人生的重大选择的人。这也不算什么玄乎。因为其实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杆秤。只是想借一点外力来左右一下天平。作主的还是自己。我在我找到这个猪队友以后,就拿他的生辰八字去算了一下,还算不错,至少跟前夫那玩意儿好很多。本来嘛,一个丑男,条件一般,最大的资本就是没结过婚没孩子,我不至于去当后妈。我知道后妈再好也难当。我也不想耽误他。万一八字不合,早点分手,不妨碍任何人。但偏偏被告知绝配。我也傻眼了。原来,我跟这样的丑男人是相当合拍的。我和我那同学说好一定要找帅哥这种标准就完败了。

照我的老铁老张说的,你都老了,还讲究什么美丑?其实,美丑我是讲的,但最主要是八字。再好看的前夫,八字不合,伤人伤已伤小孩子。而这个猪队友有时侯跟他在一起,会有几丝怜悯。他说他怜悯我,我说我可怜他。就这样,当中也吵过架,分过手,但后来,兜兜转转还是走到了一起。而女儿的来临又把我们推进了婚姻的大门。说实话,我很不愿意再结婚,但孩子我要。中国的这种制度下,没法有单亲妈妈的存在,孩子上不了户口,后面上学都成了问题。我也见过很多把自己孩子上在父母名下的。黑户的孩子确实可怜,名不正言不顺。那就结婚吧,奉子成婚,不愿意的,也结了。离过一次婚的女人,都是坚强的战士。如果再离,不怕。自己独立,你就是女王。

结婚那天的事,没什么好的印象,我弟全家没来。婆婆和他爸谈笑风声,笑侃对方过得不错。他那继母,虽比婆婆小得多,但是一脸横肉,身材也是标准的糖尿病身材。当然,那时的我,也没太在意,觉得不会跟他们有所瓜葛,可能永远是两条平行线。他的一桌大学同学,都带着老婆过来,但后来听说都离了,搞得我家那猪队友也开始蠢蠢欲动。我以为他爸永远也不会出现在我的生活里,因为从女儿出生都一直没出现过。

但是是我想得太好了。事情还真的是会生出来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