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猪队友出现

世上稀奇古怪的渣男渣女都觉得错在别人。我们不能保证不会再遇到,但是,当遇到时,就及时抽身。婚姻就是两个人相互需要。如果一方不需要另一方了,这个婚姻就继续不下去了。

婚姻的十年,很多人都没能安稳的度过。我羡慕那些白发苍苍的老夫妻,他们经历了多少个一起生活的十年,其中包括我的父母 。据他们自己说他们在一起到现在只吵过两次,我感觉都是我爸包容我妈的多,但是家里的大事小事,也都是我妈在做。我妈的那种刀子嘴豆腐心,其实也遗传给了我。

现实中发生的剧情会比电影里演得更夸张。世上稀奇古怪的渣男渣女都觉得错在别人。我们不能保证不会再遇到,但是,当遇到时,就及时抽身。在最初你不够了解对方时,别太投入自己的感情,必竟,我们伤过痛过这种感觉不好受。很喜欢某个脱口秀女演员说的,婚姻就是两个人相互需要。如果一方不需要另一方了,这个婚姻就继续不下去了。

我选择了第二次婚姻,因为外在的很多因素。选了个家里人不是太喜欢的男人。因为他长相丑陋身体也不是太好,也没太有钱。我认为他这样的或许不招女人喜欢相对来说安全一些。我弟说没面子,他认为他的姐,不算倾国倾城,但比下有余。为什么要找这样的?这个时代都是看脸的。而有些人道貌岸然,其实个个都是斯文败类。说白了,他还是在意别人的看法。这点我似乎优于他。太在意别人的看法了。日子是自己过的。

我称他为猪队友。因为他真的脑子不太灵光。除了这一点,他的家庭也是让我大开眼界的。他父母在初二那年离婚了,他跟着他母亲,天性爱玩。花工夫在找男人上。后来找了个美藉华人就嫁了。他那个爸爸,在我们结婚的当天带着他的后老伴来了。吹嘘着自己现在的生活。真的过得好不好,没必要显摆,也不需要向全世界的告知。

不管怎么样,我和猪队友结婚了,结婚当天,我弟全家没出席。虽然,我当地挺伤心的。但是现在想来,每个人都是个体,他不愿意接受,我过得幸福不幸福也是自己的选择,跟旁人无关。只要他觉得开心就好。

而我跟猪队友的怪经历就此开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